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1 22:27:2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嗑電影】凡赫辛Van Hels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可否認的是,休傑克曼當初以X Man慢慢開始讓我注意時,
我對他的印象就是很單純的”澳洲猛男”。
(誰教他要演老愛秀肌肉的金剛狼咧?雖然金剛狼的確是這樣~)

後來沒想到在看了他和梅格萊恩合作的『穿越時空愛上你』後,
就有點被他在劇中所飾演的瀟灑、英挺、有禮的帥伯爵剎到!

接著過沒多久,我又看了X Man 2,
咦?不知怎麼的,這次倒覺得他順眼多了~
(這大概是延續穿片裡中的毒!)
但,也有可能是受到他在片裡深愛琴的樣子所影響吧!

anyway,基於以上對休傑克曼想法改變,
再加上凡赫辛是由我最最最喜歡的片『神鬼傳奇』導演史蒂芬桑莫所執導,
無論如何,我當然一定要去捧場看!

休傑克曼在裡面長髮頹廢樣,還真是帥到不行啊~~

(其他內容待補)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