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2 17:45:26 | 人氣19,4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一面觀音經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一面觀音經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補陀落山。為眾說法。

爾時觀世音菩薩。白佛言。

我有神咒。若有眾生。有受持者。

除却一切病患憂苦。消除一切惡業煩惱。

除身口意業。皆令清淨。心中百千萬億等事。

無不成就。我此神咒。有大神驗。

一切諸佛。讚嘆護念。我於過去無量劫前。

受持此咒。見十方佛。證無生法忍。

復得慈悲喜捨。平等法門。令一切有情。

安立於無上道。救諸險難。令得安穩。

若每日誦一百八遍。萬病消滅。壽命長遠。

常為十方諸佛護念。財寶衣食。

令無所乏。獲得眾人恭敬愛念。

不復更為一切災橫。鬼蛇刀杖。毒葯。咒詛。

怨賊。水火之所能害。遠離怖畏。獲得安穩。

臨命終時。見十方佛。往生極樂。不墮惡趣。

爾時佛讚。善哉大士。為諸有情。

欲宣此咒。我亦受持。汝速說之。

時觀世音菩薩即說咒曰


.摩訶迦盧尼迦.娑婆訶. 


說此咒已。白佛言。若有男女。

誦此咒已一偏。十惡五逆。一切罪障。

皆悉消滅。除諸病苦。離諸怖畏。

超生死海。到涅槃岸。若復有人。

稱念十萬億那由多諸佛名號。不如暫時。

至心稱念我之名號。得福勝彼。宿福薄者。

不聞此咒及我名。何況輒得受持讀誦。

若能至心誦念。念我現身。獲得飛行自在。

神通變化。如我無畏復次有人。

貧窮下賤。多受病苦。愚癡暗銳。不辨善惡。

若能誦持此咒。稱念我名。一切所求。

並定成就。富貴自在。無病安樂。得智辯才。

世出世事。無不稱意。乃至證得無上菩提。

若有女人。願捨女身。誦持此咒。轉女成男。

所生之處。當在佛前。蓮華化生。若在人間。

得為輪王。恒轉法輪。究竟涅槃。

爾時觀世音菩薩說此咒已。

一切大眾。歡喜讚嘆。遶佛三匝。作禮而去。

台長: 如廣
人氣(19,422)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觀世音經文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大悲咒儀軌
此分類上一篇:觀音佛祖大救苦真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