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13:33:3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暂时放在这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发现,到这时候,也该说点什么了,昨天你问我,是不是真的要这样下去,之所以避而不答是想不到完美的答案,因为问题是复杂的,答案也应该是复杂的,从我关上那扇门之后,我就知道我们回不去了,这是不得不面对的,你对我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我还能说什么,既然两个人再一起需要受那么多的罪,那又何必折磨,感情的改变是很容易察觉的.就象你经常把我说的话都看成反意一样,我从来不象去辩,辩是吵的前兆.你说现在的感情不算真的感情,不可否认,大家都太年轻,能懂什么,你可以随着性子,一下说和佳人吵架,一下说去送文件,我只知道,从我们认识的第一天就一直开始说谎,谎言太多,真理呢.从你的立场上看,你已经筋疲力尽,我知道你很累,但是,我能做些什么,你的思想,你的想法,我从来都不清楚,你说过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回不来了,那你可曾发现,你早就把我们的感情弄丢了,只是你一直没发现罢了,昨天只是提出一个要求,就有那么多的风波,你可不可以不说地那么清楚明白啊,不花女人钱...有给你用还说那么多的废话,你考虑过我的感受没有,看者上学的日子再靠近,我只想好好陪陪你,你连机会都不给了我还能做什么.
字没打完,早已泪留满面模糊了眼睛,现在看来,我们真的是回不去了,就算我有回去的想法也是虚空了,你认为我不爱你,我只想说,爱过则哭过...
我一直喜欢哭,把我在乎的人留下但我知道我的一切做法再你面前显得那么的脆弱.你的霸气足以说明一切.你一直说,我是个不懂事的孩子,社会的黑暗,我始终不明白,我知道你经常担心我,再我认为,你对每个你在乎的人都是一样的,很感谢你的关心,真的,失去LILY是我的过错,我的多事伤害了她同时也伤害了你,对不起,这是我说的第三个对不起,谢谢你陪我走过人生的一段黑暗,高考的失利,很大的打击,我还是撑过来了,因为有你.你对我许下的诺言,我记得,有缘,六年后再见,我的任性,输得彻底.
’我不见了,你会找我吗’
’会’
’怎么找’
’找到我爬不动为止’...

台長: lavio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