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8 00:16:59| 人氣1,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thing changes...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京食屍鬼看到進度了( ˇωˇ )

白髮的金木君固然很帥也有主角外掛機能,可是讓讀者很不捨...

的確強大是需要犧牲的。

但是強烈希望日後會有所謂的希望出現在劇情裡,不然就太可憐了!!!

以下是我個人的感覺啦,歡迎討論,若有不贊同者也可以不觀本文...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將本部作品和進擊的巨人相比,畢竟都已吃人為主。

但東京口食種更加深入討論人性,以主角的溫柔、和自相衝突的食肉本能,相互刺激,激盪出一件件事件,構築主角相信人類和食屍鬼和平共處的美好夢想。

可是不知道會不會成功阿阿阿阿阿(Ӧ)(ӧ)(Ӧ)(ӧ)(Ӧ)




自從上次開啟了野良神的圖po也讓我們繼續下去吧~

上圖是不爽的夜斗,由於在火車上描繪,線條較為隨興,但好像也抓住角色的性格(?)



不知為何出現的初音cos夜斗x夜斗cos初音(背影)

我果然還是很不會畫鞋子阿,哭哭。

初音的左手也太短了(跪)

然後夜斗好像踩不到地唷。゚(゚´ω`゚)゚。



菫桑的點圖~

眼鏡夜斗和貓耳夜斗

阿阿阿,我最喜歡有腳的構圖了~~~

也還會繼續磨練的(握拳)



不知為何被我畫的很壯的貓咪夜斗( ˘•ω•˘ )

大概太喜歡強調肌肉的緣故

額額額這也是為何我對奸商朋友們說出:[在看瘋狂假面時,我根本忘記劇情走向(懶得管他究竟是變態的正義,還是正義的變態)全程緊盯著的是主角強韌的肌肉和緊實的屁股阿](根本廢廚發言)




圖的版權是奸商

我只是畫了擬人~~~

此為奸商系列作品,主角為兔子和蘿蔔,是個相愛相殺、虐戀情深的故事呢!(轉本人親口)

作者正版圖在此圖右下那只兔子和小蘿蔔(♡˙︶˙♡)

但她說好像被我畫的太可愛了,我才不這麼認為呢!

在我眼中就是這麼可愛!



原來其實是想畫成BL的(((你)

但因為兔子造型實在很難畫的符合個性,總是被我畫的色氣滿點((((欸欸

所以最後決定定稿為兔子=女子,蘿蔔=男子~

期待作者繼續畫,我才有靈感阿(別催!!!)




上個星期,系上的劇展終於結束了

我也終於有體力和精神在這發文,要不回到電腦桌就是雙眼發愣地刷刷噗浪和臉書,過著寢室廢柴的日子。

劇展成績如何在這就不提了,雖然總有不滿和抱怨,但也是該放下的。

我也慢慢的在這之中抓自己的定位,也鄭重地發現自己根本不偉大這事。

覺得自己無所不能實在看起來是很中二的想法,但既使已經大二了,我也還是會這麼想。

事情一發生,我也總是措手不及,驚慌失措....

那時才會想說:阿.......我真只有一顆腦袋、一顆心、一雙手而已啊!

我能做的只有把分內的事做好,別想跨越職權去多管其他事,因為......能力不足啊!!!!

真的...能力欠缺......每每在需要時才發現自己缺乏。

***

今天荀子課時,明德老師說了一句相當勵志的話:[面對競爭最好的方法,就是變得更強!]

這真的適用於很多地方,功課、畫圖、人際相處上面都是,不要逃避!

過去我曾經逃避,但結局只是場懸念。


這種事情不想再發生......我也希望好好地跟某人相處,而不是一味地躲藏。


功課...若不想承受輸,那就讓自己更用功,變得更符合自己對於理想的想像。

畫圖...要學習被批評,學習承受這些壓力,不要善巧地說些都是角度或光線的緣故。然後時時刻刻努力著!


不做不知道啊!


套句曾國藩的家訓,雖然原意不同,但可在此加註的一句話:一息尚存,永矢弗諠!




以上!!!!!!(ง •̀_•́)ง








台長: 阿烜
人氣(1,10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