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18 14:43:18|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2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發文(;´ρ`) 
首先按照慣例,圖說一下:
上面那張黑白稿是漫研社社稿(完成度95%)
社長ㄉㄉ說希望原創,所以我就私心地放了我家的二四戀( ˘ ³˘)♥
下方的女角是小小的路人...插花一下的~

昨天回到學校,我不免坦然告訴最親愛的家人:[鄉愁已經慢慢爬上我得心臟了]
雖然他們都笑著說,妳不要為賦新辭強說愁,不過我知道...
最捨不得分別的是他們

今年要比往年更向上爬一層,畢竟已經從平坦的台地出發,山頂的風光是我夢寐以求
所以說什麼也不能停止....






唷~新年快樂~~~~!!!!
雖然賀圖有引誘的意味,不過仍然純情阿 阿阿阿
那張原圖是鉛筆稿,再掃描上來,接著以沒有感壓的繪圖板著色、貼素材...
素材是來自pixivid=1460801,感恩<3

不過我用今年的紅包錢買了新的繪圖板><
也會持續精進畫技的( • ̀ω•́  )✧

剛開學遇上許多事
心中仍然沒有定見
可是一想到今年20,將成為公民的年紀
便肅然起敬

昨日才得知班上一位同學休學
看著他毅然決然得離開
那副背影真夠瀟灑
他也鼓勵我
趁著年輕
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她是一位生命的實踐者!!!
可以說他很蠢也可以說他很勇敢

我是佩服的

向他學習
他誠實得面對自己
決不浪費每一分每一秒


新年新希望:

1.英日文是一定要的
2.成績向上提升
3.閱讀廣度,多讀[難消化]的書
4.練習說話及說故事!!!
6.完成二四戀四話
5.相信自己

我一定おk!!!!!!
   ∧,_,∧
  (`・ω・´)  n__
 η  >  ⌒\/ 、_∃
(∃)/   ∧  \_/
 \_/ \  丶
    / y  ノ
   / / /
   ( ( 〈
   \ \ \
    (_(__)



以上~

台長: 阿烜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