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4 00:17:30| 人氣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篆阿,小篆,快進入神奇寶貝球裡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耶~來個久違的發文,

談談最近的生活。

其實很簡單阿,就是小篆,小篆和小篆。(不對吧⊂((・x・))⊃)

翻起《大學生知道了沒》,此書會給大學新鮮人很多不錯的建議,不過我目前只看到目錄。(茶)

開始能夠去思考自身與社會的關係(因為四年後就要投身其中了,能不了解嗎?)

該以什麼樣的角度看這世界,以什麼樣的心胸接納異己,以什麼樣的眼神關注旁人及自己……

其實有好多疑問排山倒海而來,卻不知該如何問起。

大概不甘於當一個只會死讀書及玩樂的大學生,所以心中一直存有強烈的渴望,想要學習。



上圖是語概老師送我們的一句話,我將它貼在案前,累的時候看看,心情會隨之好轉。

捧著《說文解字》,不禁懷疑這真的對我有所助益嗎?

它不像四書說的是人生道理,更不像語概生活中隨時都會用到……

想著想著,想到賈柏斯在史丹佛大學演講的一段:[生命是點與點的連結,你不會知道這時學的東西會與將來的什麼連接。] 嘛……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們家可愛的阿嗣(๑¯ω¯๑)

不管自己將邁入什麼領域,畫圖是一輩子都不會放棄的。

這句話我不時的告訴他人,同時告訴自己。

我知道自己不是很有才能的人,也沒什麼閒錢,不過我還是會以自己可以取得的資源學習。

這樣的熱情或許很重要吧(´-ω-`)

再套一句語概老師的話:[當你想要改變什麼,那你的熱情就因此產生。]

熱情阿,熱情。

有時回首一看,才發現自己的畫圖之路其實也很坎坷。

多少次的投稿,就有多少次的退稿。

落榜是常事。

不小心不夠堅強,眼淚還是會流下。

但是過程中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吧★



演講中的筆記。(--一隻畫筆畫天下/王/傑/)

阿阿阿阿阿!!!!我想po圖!!!!!!!!(吶喊)



脖子扭到的男孩唷★



左邊是總務生活的一部分XD(苦笑)

我真的不想當總誤了啦阿阿阿!!!!(我的確會[誤]!!!!)



最後,這是我做的大阪燒(●'◡'●)ノ

初體驗喔,顆顆。

超好吃的╰(*´︶`*)╯♡

弔弔胃口~就以上,下回繼續<莫名新鮮人日記>(?)



台長: 阿烜
人氣(5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