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7 23:48:38|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絕對沒有上圖來的輕鬆愜意><;;;

明天就要到了,我才不會說我因此而緊張
達觀什麼的...唉......

接著條列最近的事情:
*化妝真的好辛苦ˊˋ
*<冰菓>無敵好看(脫腮)里志很讓人心疼,奉太郎很受...不,是很可愛!!!(向你的吐槽之魂敬禮XD)
*<安藤忠雄>還沒看完= =;;;;
*上述佳句記載:資訊愈多反而會使人停止思考或懷疑自己
*指考志願也還沒全部選完(無力)
*體會到: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或事物可以一輩子擁有的,唯一愛你的家人與朋友要好好珍惜!!!!
*滿桑出新書了!!!一定會買下來的!!!>3<(繪封面)http://iawei.blog.shinobi.jp/
*婉綺的回信尚未提筆.我真是夠了(自我厭惡)
*日語一樣弱到爆!!!


唉唉,以上'以上

台長: 阿烜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