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31 12:37:48| 人氣3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漫步雲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麗,

懂得品啜休閒生活的女人最知性...

而有自信不卑不亢地堅持的女人最性感.

 

最近人人都說我臉變小變清瘦變年輕了!

工作,保養,運動,看書,寫日記,

不徐不急地前進,優雅地進步,

愛著,被愛著,

吃,喝,玩,樂,享受每一天,

我好幸福喔!YA~

 

 

 

我的臉就是天生鵝蛋,...最福氣最完美的臉型了,有沒有注意到我的臉三等分黃金比例.

這個面相的意思就是從小到大都會均勻地好命.

我就是靠每天負重騎腳踏車跟快走爬樓梯維持身材的啦!

 

 

大家說我的脖子白晰..細長曲線很性感....所以側臉很秀氣

 

 

是不是身材很不錯..我拿這件衣服去修改的時候,服裝師幫我量腰臀比,說我可以去比選美了..我也很喜歡我的腿.努力繼續保養中...

Willy說我頭髮放下來比較美麗..好吧!我會試著習慣一下嫵媚的樣子...

上課說話走路不停地擺頭撥髮,眨眼睛......

 

我正對著下午的陽光直視,

距離遙遠的時候他是暖暖的,靠近一點或許紫外線會強烈到傷了玫瑰花的柔情吧!

我喜歡這樣安全的靠背和安全的距離,有踏實的暖色調木質地板地板...

和白色純潔心相依偎..依威

 


 漫步雲端主題餐廳

http://www.walkcloud.com/about_us/

地址: 地址
電話; 電話
營業時間:10:00~19:00
信用卡:

座位數:120~150

折扣說明:憑證現金消費享九折

 
在苗栗山林之中,我們終於找到了這處以著名作家「沙士比亞」筆下蒙塔駿及卡皮雷家族作為建築物本體概念,故事情節裡訴說著宮廷派和公爵派,兩相權利鬥爭下,勾勒出一段讓人感傷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愛情故事;「義大利維羅納,正是那故事中的愛情城市,加上自古以來所有古文明文化由河為發源地,被阿及第河環繞的維羅納,整個地形和呈現眼前的「漫步雲端」相似,而「坦丁的神曲」誕生﹝天堂篇﹞由「維羅納」的古堡而來,更增添這裡浪漫氣息。

四月間的三義山區山城四季分明,尤其是傍晚時刻最為明顯,起霧的林間就像是防佛被霧覆蓋一層紗的山城,更有神秘的詩意感,妳可以在此感受太陽的昇降,微風的吹佛,聆聽野溪流水聲,喚起妳那心中的鼓聲,老肖楠樹梢佛過的清風,撫慰妳那紛擾的思緒,紗籠般雲霧朦朧的山嵐,絕對會讓妳深深迷戀,放下手邊行囊留下與山城一起呼吸。



最讓人難忘莫過於這兒供應餐點來自出身飯店級的師傅親自烹煮,佳餚質感上最能留住饕客再次前來,除了有每日變化不同的「遊雲套餐」還有許多咖啡、花草茶、糕點可供選擇,單點套餐像是「特級紐西蘭菲力左巴黎醬汁」所使用的醬汁則是十四紀初,法國八黎貴族間流傳一種以新鮮香草加上橄欖油調配而成的作法,適合與牛排一同搭配食用。而「碳烤鮭魚佐草莓莎莎」採用了鄰近大湖的新鮮草莓,切成小塊狀後,添加少許橄欖油而成,酸甜般的口感完全去掉鮭魚本身的腥味,多了一份豐富鮮美。

平均消費:180~700/人
推薦料理:特級紐西蘭菲力左巴黎醬汁、碳烤鮭魚佐草莓莎莎等


漫步雲端

溫暖窩心的雲,綿綿的很柔軟 

現在

很好

 

 

很好 / 孫燕姿


下雨也好 迷路也好     空氣裡有種相依為命的味道
愛你很好 連風都知道 第一次心甘情願不想逃

當愛相隨 能完美一切不完美
當你皺眉 我陪你留在天黑的世界

我們是座城堡      愛情放在裡面很好
就算沒有人看好  幸福是因為互相依靠
愛情這座城堡      牽著手才能找到
當我們彼此微笑  請不要打擾

 

 

 



台長: CoCo Chane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香奈兒時尚女王 |
此分類下一篇:美力在握 隋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