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5 01:18:17|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誰人他們上帝怎麼說

我只知道---

 

每當你很認真地回答我問題時,

你的聰明,你的智慧,你的因材施教,...

你的領悟力,你的反應,你的趴數,...

都令我由衷景仰!

 

或許厲害不能吃,或許聰明不是氧氣,

但卻是我的腦內啡,

信服和崇拜,

才是我上癮的咖啡因!

 

雖然你老喊著累,疲憊,跟低潮,

但從沒見你停下來休息,放縱,或鬆懈.

你嚴以律人,但是也從不寬以待己!

你以身作則,所以值得我不停地模仿剽竊

 

I plagiarize your benevolence to learn how to love

pirate your gentleness to warm my heart

I purloin your intelligence to enhance my maturity  

I copy your remarks to soften my words

I infringe upon your patent to convert myself into a better woman

 

 

如果人生應該有什麼目標,

知足和珍惜或許是課題,

但是追尋更精銳極簡的那種汲汲營營,

才是活下去的動力跟亢奮劑!

 

曾經我只想要一台紅色的Peugeot 206

又一陣子我喜歡上紅色敞棚的SLK

後來我超會認得銀色賓士的標誌跟車頭設計

現在我也在兩難到底是大標誌還是小標誌的e-class比較帥

又覺得BMW X6也好殺...

阿阿阿~我會不會太心猿意馬見異思遷了!

 










(每次跟你說我喜歡哪個廣告,哪部車,

 你就能馬上找來照片廣告或抓給我...速度之神!)

(而且竟然還有你的作品!雖然你成品快速as easy as ABC,我卻崇拜的要命!)

 

喜歡,欣賞跟愛情都是沒有理由跟條件原因的!

但是我發現,

你的眼光都是我的追逐的趨勢潮流.

The trend is behind you.

I am after you.

What you like, what you opt for, what you apt for all surprise and interest me. 

 

 

I have always been your follower,

for you are my dearest adorable beloved

of great affection on me, on my whole life

ever after

 

在我眼中你永遠都是最棒最厲害的

你永遠都是我的最愛

 

 

 


 

我的最愛 /  張韶涵

 

像一場夢 卻醒不過來 另一個我在看著我
她問我值不值得 為何你付出所有
只要一想起你的溫柔
就會讓我看不清楚 你想做的你
沒有誰強迫我堅強 我卻都忍的住清醒的孤獨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無法預知的未來

你試著抱起我 卻看見遠方寂寞
愛將會克服一切  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不會停止愛著你 握著你溫熱的手
就算偶而透露 你的不安和放縱
我總是相信你

像一場夢 卻醒不過來 另一個你在看著我
他問我願不願意 給你更多的自由
只要一想起你的憂愁
就會讓我看不清楚 我想做的我
沒有誰強迫我堅強 我卻都忍的住夢裡的孤獨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的心只想屬於你  無法預知的未來
你試著抱起我 卻看見遠方寂寞
愛將會克服一切  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不管愛你有多難
我不會停止愛著你 握著你溫熱的手
就算偶而透露 你的不安和放縱
我總是相信你


 

 

 

台長: CoCo Chanel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香奈兒寫給她的情人 |
此分類下一篇:暖星
此分類上一篇:1010紀念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