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1 07:27:0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First Day In H.K. >>Take Tw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六年的等待 :: 20-06-2002 見面&海洋公園

  半個多鐘後,到了入住的酒店-九龍皇悅,在金巴利道。由於要午後一點鐘後才能check in,所以寄放行李後,便同阿哲會合了。電話中,阿哲同我講還有一位幾靚的帥哥會一同出遊,哈哈~猜猜是邊個啊?

  會了面後,阿哲同我們介紹對方,先是問我要怎麼稱呼,我答了Jet(是真的啊!台灣的友人都是如此叫我的!或者是傑特),他們兩個突然都好驚訝,因為那一位朋友都是叫Jet的!所以這幾日,他們都叫我“小宇”!

  出了酒店,先是陪我在間茶餐廳吃早餐-雞翼麵+凍朱古力。吃沒幾口,我就吵著要走了!因為好難食啊!~哈哈!這樣會不會都幾任性?~

  乘地鐵到金鐘站同阿哲的另一位朋友-Ziv會合,買了ocean park的票同巴士票,便乘巴士往ocean park囉!

  到了ocean park,都玩了好多機械遊戲,看海洋館之類的東西~還有影了幾多相!哈哈~不過,阿哲和Jet由於害怕,所以好幾樣遊戲都是Ziv陪我玩的!乘過山車後,Jet問我會不會好驚,我答道都沒有什麼感覺,呵呵~因為台灣都有好多更加刺激的遊戲機器呢!只是,我都好久沒有同朋友開心的去遊樂了!

  五點多,乘纜車返ocean park的時候,竟然落起雨來!正有點微詞的時候,阿哲同我講香港都有句俗話叫做是“貴人來港招風雨”,把我不滿的心情馬上轉成晴空萬里,果然,沒有多久,天氣便又放晴了。

台長: J傑E特T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