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9 22:09:4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Minority Report:: 08-07-2002 關鍵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點半-->>下班時間到了~我火速的衝出辦公室。很少會這樣準時下班的!因為我都常常遲到啊~所以都要補足時數才可以下班。不過,最近同位女同事一起搭捷運上班,她的上班時間又早我半個鐘,於是,最近我都會提早到辦公室。而且今天約了網友看電影,約了六點整,都很怕會遲到啊!

  一下樓,竟然下著傾盆大雨,只好摸摸鼻子在搭電梯上樓拿傘@~@再下樓時,都已經五點五十分了!只好攔了計程車往忠孝復興站!

  六點整,朋友mm也到了!我們一同到Sogo門口等今天約的網友。六點十分,終於他出現了~他因為車禍行動有些不便,所以我們並沒有對他的遲到產生怨言。不過,卻是同我們想像中的有些差距就是。

  一起走到公車站牌搭乘京華城(Core Pacific City Shopping Mall)的接駁車,車上的氣氛有些冷,應該是不知要講些什麼吧!而且我同mm又死不透漏我們究竟誰是誰~

  抵達京華城,看電影之前先到美食街享用我們的晚餐,不久,另一位朋友Kavin也到了,他都是下班後趕來的!不過他在內湖上班,而且六點鐘才下班,所以我便恩准他六點半到~

  只是,mm已經看過關鍵報告(Minority Report),剛好,Kavin也不想看這部戲(真這麼剛好?),所以食過晚餐後,他們兩個便一同行街,只剩我同網友去看戲。

  買票的時候,才知道有京華卡竟然沒有特別的折扣,令我有些惱火,到底辦這卡做什麼用的!?還好我有學生正可以優惠價二百六十元購得,那位網友就得花二百八十元囉~呵呵

  進了場,才發現是個大廳,我們坐在第八排,螢幕都幾大!看字幕的時候都得從左邊慢慢看到右邊,很累~冷氣又超冷!害的我直發抖,甚至到散場搭捷運和公車的時候也一路發抖。

  不過,這部戲都幾好!除了湯姆克魯斯(Tom Cruice)很帥以外,這部戲的構思編劇也十分未來感,想像力十足﹔玄疑推敲的功力也十分純熟,不過是bvi的年度大片!另外,動畫效果也是精采萬分,呵呵~夢工廠(DreamWorks)實在是太神奇囉!!

  湯姆在接受眼球移植手術的時候,超噁爛!本來以為他眼皮撐開以後,眼球就會彈出來,想不到竟然沒有手術的鏡頭,白害怕一場。那個女的預視先知(瑪嘉莎...??不記得了啦~)猛一下的抱住湯姆的時候,全場的人都嚇得叫出聲來~超恐怖

  看完以後,覺得如果凶案都可以被預防,那麼台灣所有的新聞電視台都得倒閉囉!他們一天到晚都播報些社會刑事案件,如果還沒殺人就被捉走的話,那他們還真沒有新聞可以播了呢!這也是我後來沒心念新聞系的原因之一吧~

  呵呵~好像快轉學考了喔!怎麼我還那麼悠閒!?

台長: J傑E特T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