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13:29:0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の第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7

今天是ㄍ只有小貓兩三隻上線の日ㄗ~"~ (好悶....="=)

   狼勒???    狼勒???    狼勒???


狼都跑哪企ㄖ....(泣..)


      p.s~  大家好像都回鄉下去ㄖ= ="


          瞎!!!咪!!!!!!
 


  ㄨ...寶貝快回乃>______________<


        剛剛看新聞..大塞車ㄝ@@



昨天晚上1:05寶貝打電話給我  突然嚇醒= ="


  跳下床奔向書桌時  迷ㄖ-ˇ-


    打開手機看一下是水...  驚!!  寶貝ㄝ>///<


      跟寶貝傳ㄖ1.2封簡訊後ㄊ就企睏睏惹~


害我開心到2點還醒著 -ˇ- 呵呵...



  看一下鬧鐘..兩點多ㄌ..完ㄖ..明天要陪寶貝企成慈@@



    本來調ㄖ3ㄍ鬧鐘..心想..鬧鐘叫撲醒我..完ㄖ...


  一定會睡死><..結果又多調ㄌ手ㄐの鬧鐘..希望會有用...


閉上眼睛  好像睡著ㄖ吧@@  哇馬不豬到-3-...



   早上?應該是中午="=聽到楠泓打來の電話聲才驚醒過乃...


完ㄌ完ㄌ完ㄌ...我真の睡過頭辣>"< (12點多...="=)



  現在衝出去也來撲即到樹林火車站ㄌ...


    寶貝...對噗起...>"<...



ㄞˋ..才7天..生活作息揪亂成這樣..一定要趕快調回來~"~




       寶貝~~ 我會在家裡幫尼祈禱~!!~!!!


希望今天成慈會有很多帥哥!!!(不知道寶貝有沒有穿很多= =)


  這小孩...感冒還出企玩ˊ_ˋ拿你沒辦法....




要趕快好喔!!噗然領紅包後~噗帶你一起出企玩喔-///-~



    希望尼悶今天玩の很開心!!



      回來後在聽尼跟窩說發生の事嘍~(小好奇=..=)



     (繼續大掃除企...目標→我の豬窩ˊ_ˋ")






         ★├狼都噗見の第7天ˊ_ˋ"┤★


台長: °﹡⊙.⊙呆﹋娃×♀°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