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7 18:29:0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化走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7

最近的事情真的多到爆炸…

身為學藝的我…真ㄉ很慚愧…教室日誌都是蔡楠泓和姊姊在幫我

文化走廊也是大家一起幫我…謝謝大家>-<

為什麼事情這麼多…我ㄉ媽呀……誰來救救我…

跑進跑出…為了趕在星期一前有個結果…幾天的午休都沒了…

好忙…好睏…好累…好想睡…

撘公車回家都會不小心睡著…為什麼司機伯伯迷有叫我起床勒?
(不過還好…到家前那站的轉彎都會自己醒來…ㄆ然就要被載回總站了…)

星期一還要帶一件不要的衣服做運動會的化妝遊行…

元旦還要做元旦特刊和海報…

一月底還要期末考…= = (ya~~~大家一起Give Me Five~~)

誰來救救我…管ㄊ英雄?狗熊?貓熊?熊寶貝?只要能救我…>︿<(泣…)

這次的文化走廊,大家都很辛苦,不管做什麼的…都好謝謝你們…

鄭立偉…真ㄉ委屈你ㄌ…very*3~~3q(放心,我會保密ㄉ-///-)


☆〝×這幾天越來越冷了,大家衣服要多穿很多喔,別感冒嘍!×〞★


台長: °﹡⊙.⊙呆﹋娃×♀°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