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8 01:47:54| 人氣3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人迷歐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註:

adjust to fit :人在香港的媽

~史~開朗病.....我想讓哈根達斯塞爆我的冷凍庫!: 在台照顧的乾媽


 

 

adjust to fit 說:
歐先生最近有搗蛋嗎?
~史~開朗病.....我想讓哈根達斯塞爆我的冷凍庫! 說:
哈哈哈哈~
~史~開朗病.....我想讓哈根達斯塞爆我的冷凍庫! 說:
非常大少爺
~史~開朗病.....我想讓哈根達斯塞爆我的冷凍庫! 說:
而且竟然為了表示抗議不想吃化毛膏
~史~開朗病.....我想讓哈根達斯塞爆我的冷凍庫! 說:
絕食抗議
adjust to fit 說:
喔 竟然有這種事
adjust to fit 說:
那就不要吃好了

(我說不要吃是不要吃飯好了 反正那麼胖)
~史~開朗病.....我想讓哈根達斯塞爆我的冷凍庫! 說:
嗯嗯!
~史~開朗病.....我想讓哈根達斯塞爆我的冷凍庫! 說:
我就停掉了

(結果乾媽是停掉化毛膏)
adjust to fit 說:
我看我要趕快回去揍死小孩了
adjust to fit 說:
不然要爬上天了
~史~開朗病.....我想讓哈根達斯塞爆我的冷凍庫! 說:
然後…偷偷在嘉伶的床上尿尿
~史~開朗病.....我想讓哈根達斯塞爆我的冷凍庫! 說:
被嘉伶的姊姊揍
~史~開朗病.....我想讓哈根達斯塞爆我的冷凍庫! 說:
哇哈哈哈哈~
~史~開朗病.....我想讓哈根達斯塞爆我的冷凍庫! 說: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
adjust to fit 說:
奏的好
adjust to fit 說:
還不知
adjust to fit 說:
但是應該最晚六月底要回台灣一趟
~史~開朗病.....我想讓哈根達斯塞爆我的冷凍庫! 說:
嗯嗯~
~史~開朗病.....我想讓哈根達斯塞爆我的冷凍庫! 說:
不會那個時候就要來帶走歐先生了吧?
adjust to fit 說:
說不定  或晚一些
~史~開朗病.....我想讓哈根達斯塞爆我的冷凍庫! 說:
我們不會介意歐先生多撒野幾個月
adjust to fit 說:
哈哈
adjust to fit 說:
喔先生真是萬人迷唷
~史~開朗病.....我想讓哈根達斯塞爆我的冷凍庫! 說:
嘿啊嘿啊

台長: 匪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老王
有子當如歐都拜
2009-05-29 10:5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