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00:01:11|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title的時候,不知怎麼這兩個字就冒上來,我想這應該是個英文單字的中譯,不過我一時還想不起這個單字。(最近大概真的是太累,腦子裡的糨糊都攪在一起提不起來...)

整個週末都在一片迷迷糊糊中度過,是照了時間起了床,做了大致該做的事,可是總是感到一陣疲累,一有空檔碰到床總會黏上去,新家洗澡環境比舊家好了些,昨天還小試了久未體驗的泡澡(嗯,今年冬天可以好好採購泡澡用具好好享受了,冀望許久的躺在浴缸裡手邊一杯烈酒,或許再加上翻著幾本閒書的夢想終於有進入現實的可能:) 洗完澡後再碰到床不黏上去很難的...

雖說週末總算有了點weekday難有的空間可以恣意伸展,但是這樣持續的精神不濟害的本來該在這個週末趕上的進度至今仍停留在週末前,想來煞是頭大(剛又偷補了些眠,起床剛好趕上中華隊打奧運棒球時間,今晚應該很多人不顧明天是Monday這段時間清醒亢奮著吧!室友說縣府廣場架起了大螢幕好讓大家可以一起看,想來必定氣氛沸騰。是阿!這種時候不就該在sport bar一群人桌上擺著啤酒眼睛盯著螢幕得了分一起跳起來,管他出了門口世界要塌下來...輸了球才叫世界要塌下來好不好...)

基本上還照著行程走的週末到最終開始走樣,傍晚去了晶華廠商的研討會加晚宴,運動完回家洗了一身清爽,本來打算一派粉紅polo衫加夏天風情白長褲要頂著剛剪完清爽俐落髮型出席的。無奈我的親切gay哥哥髮型師今天休假,我只能以一樣粉系打扮加未sedo的一頭亂髮出席晶華,如果再加上今天聽說很沒力的表情,應該可以走粉彩頹廢風吧!?延遲開始的演講沒多久我就無法忍受下去了,席間還接到學妹打來確定今晚唱歌的時間,啊我還真的忘了這回事,原來我這個週末行程真是有夠滿...不過呢,我既然連晶華的晚宴都可以放棄,寧願在馬路上無意識溜達或回家再度可預期的癱在客廳或黏在床上,今晚的KTV大概不會有力出席了(剛才放棄接了顯然應該是從KTV打來的電話,本來打算去露個臉給個面子的...想起前日才聽某人講不要太勉強自己...沒想到今天就馬上開始實踐,不過我想也是不得已,以我現在的精神狀態是沒法KTV在對麥克風吼陳昇的,雖然我還蠻想跟大家感染KTV的氣氛的...)

所以基本上今天現在才要開始(其實已經又是週一),姑且不論本來打算週末的空檔要繼續搬家後的房間整理,基本上只洗了衣服換了床單燙了幾件襯衫,現在想起來突然覺得有點感動。趁著補眠完的精神該趕趕些死到臨頭的文書工作。下個星期日就要飛了,本來打算把這陣子諸事繁雜必然累積下來的疲累留到即將來到的長程飛機上好好調整,不過看來等不及那個時候,疲累已經撐不到那時,先行反潮而來了。還有一個星期就要來臨,截至目前為止幾乎完全尚未計畫的旅程,看來今年的夏天,緊湊程度絕對要比過去過之而無不及...

想起今年年初說的那句:維也納,我來了!
真沒想到我是以這種姿勢奔向你喔...


照片:上回去北藝大遊玩的照片,現在的我,應該很需要如原子小金剛般的體力和精神吧! :)

後記:結果中華隊機比零輸了之後我也沒閡眼,為了怕沒有鬧鐘起不了床,直接到天明直接去醫院囉!總算有些進度,過還是沒解決完....

台長: 匪特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