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8 13:59: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感到煩躁,
胸口外面似乎被重物壓著、
胸腔內卻像是有個東西要爆炸;
只覺得有股想要擺脫一切的欲望,
我想乾脆什麼都不要、
然後從零開始;
如果我的任性在無意中傷害到任何人,
我只能低頭道歉、默默走過。

從什麼都沒有起步,
再毀壞一次,
一再的重複、重複,
直到生命終結;
可有任何方法可以停止這不斷向前的循環?
厭倦了放棄、開始再逃避。
胸口像是快爆開了、
血液迫不及待地要從血管中衝出來了
抱著頭瑟縮在角落;
指甲掐入手掌裡、
牙齒陷入嘴唇裡、
從眼眶流出的不是眼淚是血;
這樣的我能躲在哪裡?
而哪裡又是容身之處?
感官漸漸褪去,
唯有痛覺還在;
為了證明自己還有知覺,
我不斷地用刀割著皮膚,
看著血液爭先恐後的流出,
原來我的血還是紅色的、還有溫度;
可是我想,
等到心臟停止跳動以後,
血還會是熱的嗎?
痛到恍惚時,
一念之間:
「原來活著不過如此啊!
那麼死亡又是怎樣的呢?」

台長: 曬月亮的木乃伊貓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