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18:54:35|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嘴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讓我很失望 你把我的私事說給別人聽

 

                                    我是不知道你是有什麼苦衷一定要說出來

 

                                     但是你已經說了 所以我也跟你做一樣的事情呀!!

 

                                     把你的私事說給別人聽呀!!

                                   不是我的錯呀 是誰先說的呀!     心知肚明

                         不想多說什麼!!

台長: ♥凱咩ˋ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爽♥ |
此分類下一篇:♥不適合 ♥
此分類上一篇:♥不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