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7 22:29:40|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3天的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天的假期,一轉眼就過了..

這13天過的很乖,沒有出去玩也沒有做啥..

每天按時回報有時候要幫忙聯絡其他同學回報的時間

除了去逛普普教父Andy warhol的展覽看了部電影以外其他的時間幾乎都是在家
陪家人,因為我即將要前往外島了..

也許對於我來說是個好事,上帝給我這個任務去面對去學習..

說真的,內心的確會有點慌,慌是因為沒有到過那邊且不知道會發生啥事情
遇到那些人..

就像家人對我說的,不用擔心太多關關難過關關過..一切簡單.相信.聽話.照著做..

謝謝我的body高個,因為他跟我說了很多那邊的事情,讓我知道要怎麼去面
對..謝謝你,高個..

當然要更謝謝我的家人給我的精神支柱..很多地方我無極言謝,因為他們一直跟我說
不用怕也不用擔心,他們會過來看我的..

聽到這些話,真的很高興..

接下來,我會面對接踵而來的挑戰的..為我加油吧..
我會努力的..

                                                                                       田村卡夫卡

台長: 田村卡夫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此分類上一篇: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