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22:28:3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38D 花東之旅 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轉轉我的手,

確定它沒有痛到脫臼還是斷掉。


好,今天是班遊的最後一天;

我們要先去花蓮太魯閣。

去太魯閣真的很塞車,好討厭!

聽著一路介紹到「九曲洞」、「慈母橋」…

我只希望交通趕快好,不要一直繞繞繞;

車子堵來堵去,你堵他,他堵她,什麼時候才要放我過去?

後來,跟車的阿姨很有魄力的下了車去指揮交通,

總算舒暢。


太魯閣的參觀時間不多,塞車時間較長;

我們停停走走、虛晃一下便下山;

只是真的花了太久時間,

一點半才終於到了吃中餐的地點。

是菜太好吃?還是大家太餓?

一桌子菜嘻哩呼嚕就一乾二靜,還去隔壁桌要菜…


回程,台東八仙洞;

大家聽說那裡求的籤很靈,都躍躍欲試。

我們順著步道走上去,先去拜了拜神像,

再去喝了個聖水,就因為一路說喝了會變聰明,

接著,求籤去。

大家說,求的時候心裡要想著要求的東西,

結果,兩光的我什麼都沒想就求了…

「第一籤」,居然是頭籤欸!

看那內容,應該是很不錯,(也不會解籤…)

總之,很滿意的回家去了!


再往回走,又去吃的東山的包子…

味道挺不錯。


一路奔波,一直趕路;我們回家時間一延再延,

因為太魯閣的堵車之旅,讓後面行程全部跟著拖到。

回到高雄已經10點半,又到了火車站、回學校,

到家已經11點多…


疲憊、

風塵僕僕,

可是,這樣的班遊;

我‧喜‧歡!

台長: ~+RaChEl+~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