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6 19:15:38|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想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脫離學校,出社會的這3年,尋找理想的工作,待過幾間公司;從懵懂無知,幫副總遞午餐還會手抖的小女孩、因為同事、主管的一句批評會難過一整晚,為了賺錢讓自己白天公司上的班之外,晚上還去中醫診所打工;那些日子,遠了,可是那樣的我還沒有離開。

我還是能因為一點成就感、一句簡單的肯定、一種融入的參與感,讓我想傾盡自己的熱誠,去為之付出心力。

但就算你不肯定我、不認同我,我還是會用我的方式找尋能滿足我的感受。為了賺錢之餘,我更想要燃燒點內心深處能有共鳴、做完會帶著由心而發出的溫暖微笑: ''歐!這就對了,我愛我的生活!''


除錯迎新,建立習慣;是今年的新目標。

除錯,不二過;迎新,不狹隘;習慣獨立、習慣面對與反省。



一年後再來這裡看看,到時的我會有什麼想法,超越了嗎?! :)

台長: Michel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