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03:51:42|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善良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和善良的人相處
然後去禪室的人 善良的平均指數確實是比一般人高一些
那一種單純和專一
很好....

有一天我跟朋友說
雖然說
我也知道防人之心不可無
但是我真的沒法子過著堤防人家的生活
那樣真的是太累了

禪修後
師姐說我變得自然了
我想
或許是真的
越來越能面對很多自己的不足
跟自己的脆弱
不會去假裝很多事情都不在乎
但同時...

我也變成

愛.... 哭....鬼

這一點真的是金害...
我可是宇宙無敵酷的late耶
現在變成愛哭鬼
金的是OOXX

雖然大家也都還是人
還是有很多眾生的習性
但那種努力要讓自己更好 擁抱更多的光明
然後真心的感恩跟懺悔

金是覺得喔
果然是一堆大根器者阿...
(這時候 139是不是會說 什麼根 什麼根??)

台長: LATE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