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22:36:5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少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在網路上亂逛時
突然看到有人貼了王傑這首超老歌的連結
點進去聽
王傑沙啞滄桑的嗓音
曾經撫慰了多少人的心
這首歌
應該是我國中或高中時的回憶吧?
很老很老
但真的是首很棒的歌
送給曾經年少的我
還有每個曾經為愛徘徊在熟悉巷口的朋友....



多少次

*多少次 無意之中 來到這熟悉的街口
 多少次 我的淚 輕輕落在每個想你的夜

#誰讓我的心在天空飄流 誰把我的愛燃起烈火
 怎麼忍心就這樣開口說你要走

△不知不覺地又想起你 多少次我想要告訴你
 我是真的真的愛著你 愛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ve6OSjsEU

台長: 陳老師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