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3 21:36:3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星期幾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line刪了
還想把fb戶口關了
chatroom老是看到你的頭像
不曉得是不是把我們聊天的msg都刪了就不會再看到了?

太痛苦了 太難過了

明明是自己做的決定 為什麼會如此難過

之前沒有你的生活 不是都活得好好的嗎

我為什麼 非你不可阿

明明一直這樣說服自己了

可是還是難過
大半夜起來想到你
去夜市也想到你

我幹嘛老是想到你
我想不膩阿我!
覺得自己好沒用
決定了放棄又放不下

到底還是太喜歡你了吧?

有時笑 有時哭
有時還邊笑邊哭

不想去記得今天星期幾
不想去看今天幾號
又會不小心想起我們分了好多天這件事

朋友那邊也搞得一塌糊塗

不知道要怎麼處理被甩之後的殘局

台長: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