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8 13:30:03|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318 鱒魚館週記 之 Before spring brea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光明媚。陽光下,Oval校園的小路上,一個紅色的身影飛快掠過。


那是剛剛滾下床發覺自己在課堂開始那一刻才睡醒過來的我,是使勁駕駛Mt. Fury號直奔Whitesitt Hall的我…氣喘吁吁右轉進拱高的米白色大走廊,教室門居然開著。Eye level鏡頭又一轉,我面對一個空蕩蕩的教室…「難道真的不上課了?」明天十九號星期六,是正式春假的第一天,不過有些學生自己多放了幾天,選擇不來上課,大約有的老師也索性提早讓學生四處飛散度假去吧。講台前站的是老師,和兩三位同學。一問之下,由於今天出席率太低,Mrs. McElwee便決定今天這課不上了,到場的同學則接受extra credit的補償。於是,開學以來第一次有機會不是撐到下課才和樓友相偕吃早餐去。美好,溫暖宜人的早晨…

然而,美好,溫暖宜人的早晨,就在我三度扭傷同一隻腳踝之際狠狠打了個斗大的句點。句。點。走出 Whitesit 時腳踏了個空,好險及時抓住護欄沒摔著。我自嘲的說身體還在睡夢中沒醒呢。走下Dining Hall再度踏了個空,左腳踝滑下一個階梯,往內大力拐了一下,我痛得大叫「ShiiiiT!」同樣的角度,我這個笨蛋又傷了。肌腱彷若被撕裂一般,灼熱感燒著。

好容易熬過了兩個禮拜,期待春假後能重拾壁球,現下又得等上四個禮拜。壁球還算是小事,我責怪自己的是沒有照顧好身體…一錯再錯…極度懊悔中。明天凌晨Shawna 就要載我和 Dinara 向芝加哥的春假出發了,我卻在這時點扭傷。一大盆冰水從頭澆下,掃興啊。

Before spring break, I break my leg...

台長: 萊西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