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5 21:08:1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音樂】甜梅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我聽的是哪張專輯
也不知道我到底在聽哪首歌
大部份的歌都沒有歌詞
大部份的歌詞都陷溺在吉它音牆與迴音後面

也許這是mp3與winamp shuffle功能的遺毒
相遇的莫名其妙 墮落的莫名其妙
某天醒來 也是莫名其妙。

混雜 錯落 你說這就叫做後現代
我們已經不想存在是否仍然存在
或者存在是不是叫做存在
比當下更永恆的存在

那歷史軸線被打了一個結先
遇到屁股還是電話它就是這麼
發生了只是
睜大了雙眼等待
下一個沒有驚喜的驚喜模擬
那些不是刺激的刺激

活結鬆開了的時候已走
如同那些現實與夢幻的交錯
沒人追究
死結就壓在腳下踩過
只有偶感恐懼與罪惡的時候
暗裡追蹤

這是寂寞嗎? 還是無聊呢?
而只是清楚的明白不願再依附與被依附
所以決定封印起這扇門
那些第一人稱比第三人稱疏離的表情
要怎麼分析呢不可能
因為回憶太多而放不下
來不及整理且未來一直來 一直來
於是不得已我聽著甜梅號
不得已我說了再見
不得已那個頂樓我沒有上去
不得已我們在創造被創造
生產屬於 只屬於自己的
後現代。

台長: @nd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