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01:32:04| 人氣49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接了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怕了,反正就是變態= = (別檢舉我...)




恩,想想也好久沒有亂打了

好吧,就來揮霍一下= =

最近阿,有申請離職了

原因阿.....是想到更多地方

接觸不同的人事務 .... 也是想學別的東西 ...

畢竟... 吃膩了啦 ...

再來唷,這也跟老闆有很大的原因

他的不信任,一開始的我,並不受干擾 ...

直到感覺位置被替代後 ... 我深刻體會到

他的不信任 ...

還有 ... 同事們慢慢的走掉 ...

上班就變成只有賺錢 .... 沒有樂趣的味道了 ...

好懷念大家打打鬧鬧 互相鼓勵 互相吐槽 的”玩”過上班時間 ...




沒有人喜歡被看扁吧 ?! 是吧

卻被你用疑問句 ... 他有這個價值嘛?

妳永遠不相信我們,那就永遠別指望 我們會相信你


我並不是全部都要吐你

在某些方面,我要謝謝你呢

妳給的機會,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算多吧?!)

建立了這個都市,讓居民們互相認識了解合作



其實,這場宴會,是你開幕的 也是你做結束的

你並不這麼認為吧?

你說你都知道,只是要尊重我們

我們也會尊重你,不讓你難堪



請你不要 ....

認為每個人都當成你一樣心胸寬闊

玩心機



我告別時間,絕不會延長 ...

就算失業或怎樣,我OK 啦

我就是這般的幼稚 ...

完全沒想過,後果是什麼

就像當初 .... 離開家 是一樣的FU



誰會希望 .... 工讀生的薪水 正值人的工作?

我們學在多,做在多 .... 價值永遠在原地的話

那,為什麼要做出,超過薪水的工作?

是吧?!





妮妮,長越大 心機越重 不知道像誰 ((汗





最近去找工作啦 ....

龜毛個性又發作了 挑東挑西的

一下制服太醜,一像環近太遭 ...

煩耶,是要上班還是要買東西阿 真是的 = =

我自己在想啦,自己搞東搞西,會不會 ...

被挑,染東染西,到處破洞 ....操的起嘛?

埃= =

今天去看朋友介紹的一加快炒店 .... 要我去當學徒 ...

恩,既然學手藝, OK吧 我想 ...

去應徵.....

恩3.....

1. 廚房的人都很怪, 還是他們覺得我怪= =

我第一次覺得,我好像小少爺= =

2.廚房好噁心

雖然阿元是告訴我,那正常....恩,那時還有夢想空間 ...

直到...

3. 牛蛙肉.....

阿阿阿阿阿阿,我最怕青蛙那一種東西 ....

噁心噁心 ... 你要我殺魚拿出內臟或是什麼,我想...沒什麼

很有快感吧,我是這樣想 .....

可是 ...在那學的話 總有一天,一定要弄牛蛙肉....

好噁心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大叫

夢想破滅= =

還是乖乖的 .... 去別家找外場吧 .....


我這麼細心又帶點粗心,求完美卻又不想太完美

還有還有,我這氣質,絕不適合那樣 ......

感覺在糟蹋自己阿 ... 阿阿阿阿




埃 ... 要不要趁這時段 .... 去參加飢餓30 ....

300也可以吧,人乾= =





再次感覺到 .... 自己的無能阿 .....

阿阿阿阿阿阿,我好想離開新竹 ....離開這個地方 ....




何去何從 .... ?




總結 一切都是牛蛙肉惹的禍 .....(噁)

台長: 星夜貓『維°』
人氣(49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老爺
白痴的一位少年 = =,
學徙不容易,而且少錢,應該也養不起你自己,
再者只是乾做雜務都需要做很長時間,
才教你實際的工作,學徙其實在旁做一些有的沒而已,
如果那麼好,很多人都去爭啦!= =
而且學徙要捱好多年吧= =
你找工作,加油!
下一個更好喔!= =
2007-03-03 02:00:22
汎 °
好好笑的一篇 (指

找工作真的很煩
不過還是希望你快點找到
然後別餓死你家的貓 XD
2007-03-03 02:16:22
= =


好爛的一偏

我可以幫你養妮妮哦=ˋˋ=
2007-03-07 22:29:10
版主回應


我會改進 哈哈
2007-03-08 10:5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