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05 09:44:44| 人氣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女優赴日AV出道作品被下架!毛片外流她氣炸 奇力片

【產品詳情】韓國奇力片 補腎生精 增大延時  採用天然的原料,純植物萃取,調理男性性機能,從進二次發育

 
【產品功效】

 主治:陽痿早洩、勃起不堅等。有效提升男性性能力,陰莖硬度,延長性愛時間,增進男  性的性健康,讓性能力達到巔峰狀態 
【產品名稱】:奇力片
【主要成分】:海狗腎、還馬鞭、鹿茸、鹿鞭、狼鞭、冬蟲夏草、人參、鎖陽、雪蓮、紅景天、枸杞子等。
【適應人群】:陽痿早洩、勃起不堅、性慾低下、腎虛乏力、射精無力、手淫過度、事後疲勞、前列腺炎、尿頻尿急、性生活時間短。
【特別提示】:本品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患者均可服用,酒後服用不影響效果,對前列腺患者。陰囊潮濕患者有良好治療。
【用法用量】:房事前15分鐘口服一粒,半粒有效。
【注意事項】:本品超濃縮精華,24小時內不得重複使用,如果出現多次勃起或房事中久勃不洩者,可飲涼開水解之。
【 含量 】:8000mg/粒*10粒
【 儲存 】:密封置陰涼乾燥處。
【保存期限】:36個月

台灣全方位性感網紅Tiny赴日以AV作品出道,但作品還沒正式發行,卻傳出她還沒拿到片酬和毛片外流,讓Tiny氣到在IG上公布被欺負的內幕。

Tiny表示,「預告片出來時我有看到內容我審片時要求刪除的片段,我詢問公司為什麼會有這個部分 ? 如果不處理我會需要抗議。奇力片公司並未回覆並且今天上架且販售了我不願意公開的内容,最重要的一點來了 Faleno 與仲介尚未給我任何片酬」。

Tiny知道自己是新人又是外國人,所以不計較片酬被拖延,但上架毛片她不能接受。「比起還沒有拿到片酬,我更在乎的是片商的不尊重」。而且有販售就會有外流,Tiny面對這種失誤實在無言,也強調不是炒作,希望公司能正視此事,也希望大家能看到唯美的完整成品。

Tiny日本AV出道前之路阻礙重重。圖/摘自IG

Tiny日本AV出道前之路阻礙重重。圖/摘自IG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20661/7803144?from=udn-catehotnews_ch1022

台長: larryuwhi2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財經企管(投資、理財、保險、經濟、企管、人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