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9 22:43:2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個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看過去幾年
我都有為二月十四寫下我的網誌
一直都是自己渡過
有為工作忙著的一年
也有考車牌合格的一年

很感恩的是
今年我不再晃晃悠悠地過

下午
我取了預訂好的鮮花
小心翼翼地乘巴士
到達天使的家樓下
我沒有告訴她
我帶來了一束不大也不算小的鮮花

這一束鮮花
不是鮮艷奪目的類型
我預訂的時候
特意地看中了
感覺清雅高貴的組合
我覺得
在這天裡
這種配搭正好配得上我的天使

然後我們把花放好在她家裡
便向人們的相反方向走
我告訴她
我們到內地去
一個你想像以外的地方

就在南山海岸城
我們品嚐了下午的薄餅
然後在闊落的商場裡閒逛
沒有特別想看的東西
但最主要是
避開了熱鬧市區擠擁的人潮
和街頭巷尾的滾滾風塵

這裡雖然是大陸
我覺得
尚值得結伴一往

到了傍晚
我們還到鄰近的足健館
享用了一節的足浴

我沒有給你帶來浪漫墔燦的一天
但希望你能感到輕鬆舒服
最近你的疲累
使我十分心疼
我只願讓你好好休息
過一個雖不算難忘
但仍算溫暖的情人節

台長: 葦原涼.磯烙斯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