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20:54:52|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勞碌,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勞碌******
不曾體會過的壓力
整日滴水不沾
徹夜不眠
突發性上京出差
一周之內四天身處大陸
周末休息時間仍一整天在家中處理公事
近日我就是這樣的過
沒有成功的欣慰
沒有豐裕的收入
只有接踵而至的難題
我從來不求富貴
只希望人人快樂

我真的很不快樂
胃口小了
精神差了
只能是這樣的嗎

*****寂寞*****
每周五下班時間
由於翌日周末是休息日子
我一般都不選擇馬上回家
總喜歡向尖沙咀方向走
漆咸道,嘉連威老道,金巴利道,柯士甸道,山林道,柏麗大道,美麗華......
這些都是我喜歡走的街道和地方
然後我會向油麻地方向走
莊士倫敦,廟街,之後會再向旺角花園街,途經波鞋街總會忍不住去看看
然後繼續向太子方向去,途經金魚街一段,我總會慢慢欣賞
假如時間尚早,或許還可以到鸚鵡店逗留一會,看看鸚鵡,也給青椒添置點小玩具
通常這裡就是最後一站,之後一般都會回程
而晚飯則大多會在油麻地一帶,或是去到太子道附近才進食
途中我一定不斷的打電話,希望邀約一個人來一同用膳
可能打給你,也可能是妳,反正能接通的都想試試
可是很多時打出的電話都沒有人接聽
所以大多數的周五晚
我就在頗多人的油尖旺中獨自走過,再靜靜地歸家去
其實
這是很冷清,很寂寞的

台長: 葦原涼.磯烙斯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