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7 12:18:52| 人氣9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照片(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六個月

*外公照的

*彷彿和豆子有一點點相像?

_________



六個月大  我有三張相同姿勢相同造型不同表情的照片

我很喜歡這三張照片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這麼相似的照片照了三張

雖然我外公是業餘的攝影師   甚至擁有自己的暗房

但畢竟照相在當時算是奢侈的



生了豆子   等到豆子六個月

我才終於了解為什麼會有這三張照片   

因為六個月大時  豆子會坐了   我好得意的照了一堆照片

於是我忽然了解   當時的外公   一定也看到了忽然會坐的我   覺得很高興   

於是幫我拍下了 ”學會坐起來了” 的一幕



呵呵   雖然不復記憶 且在三十年後才瞭解這照片背後的意涵

但身為家族中第一個小孩    想必我也曾擁有與豆子一樣的三千寵愛吧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9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往事。 |
此分類下一篇:懷念照片(二)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同學阿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