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22:38:14| 人氣8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妞作品--我的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願望。
 
小妞畫一個跪著的女孩,嘴上說著希望大家平平安安。
 
大家平平安安,這是她的願望。說實在的,媽咪很欣賞她的這個願望啊,第一個重點在於求的是平安,不是求飛黃騰達富貴滿門招財進寶五子登科之類的。第二個重點在於對象是泛指所有人的"大家",不是希望自己或家人朋友平平安安而已。
 
哦,很有兼愛與非攻的味道啊。
 
 
 
可是旁邊那個涼亭裡的阿杯是誰?
 
小妞用一付你是文盲嗎的表情跟我說:那是廟啦我有寫啊妳沒看見喔?
 
喔。
 
上面真的有寫 ㄇ一ㄠˋ耶。
 
 
還有啊裡面的是佛祖啦。小妞說。
 
還有原來那個是佛祖啊  @@...
 
 
 
下面還有意見調查表呢。嘖嘖,好有概念啊。
 
好聽因為___________
 
不好聽因為___________
 
意見___________
 
姓名_______(是要寫填寫者的名字,她自己的名字寫在畫圖者那一欄了。)
 
 
 
我說應該是好看吧?這是一幅圖啊?
小妞說,但是我的願望是一個故事。所以要問人家覺得這個故事好不好聽。
 
廢話,這麼沒有劇情的故事有誰會覺得好聽的啊?
 
不過小妞妳真的很妙耶。而且在這個很糟糕的時節,妳的這個祝福真的很受用。媽咪也祝福妳這麼無私的願望會成真喔!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8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隨手記。跟小孩的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世界上有這種小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