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22:44:22| 人氣88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叫他跟別人結婚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六福村裡面的衝浪船。畫面中是比較小的那一道瀑布,主角是英勇的豆爸以及更更英勇的豆格格。




照片:

第一道比較小的瀑布衝下來的時候照的。豆格格居然還會笑,我以為她要哭了說。




照片:

這是那個大的瀑布。畫面最上面就是豆爸以及豆格格他們英勇父女檔。




照片:

衝完了之後,豆格格說:好玩!



_________________



因為我參加的樂團要演出但是豆爸值班不能看小孩,所以只好讓小鬼們去台南度假。

今天早上去台南把他們載回來的時候,他們一如往常的哎哎叫說:"我們為什麼不要住在台南?"

我說我說過很多次了,因為我們要上班啊,我們工作都在高雄,所以我們的家在高雄啊。

豆子說:那妳為什麼不能在台南上班?

我說,我是曾經在台南上班啊!是因為爸爸的工作在高雄,所以媽咪才改成去高雄工作的。

豆格格說:爸爸工作又不是在高雄!

我說對啦,但是當時是在高雄啊,而且現在在屏東離高雄很近哪。

接下來豆格格下了一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結論:

"吼!那妳不會叫他去娶別人喔?"


@@?


什麼話嘛?

親愛的,妳是我的孩子耶,妳爸去娶別人那妳在哪裡?

我為什麼不會叫他去娶別人?因為我就是沒有妳這種氣魄呀。因為我沒有妳這種"我說了算"的氣勢呀。因為我覺得我叫他去娶別人他也許就真的去娶別人了啊。

不過想想,這種架式,這種自信,這種能放手的豁然,我這牽牽絆絆顧東顧西的娘倒是真的要好好跟妳學習才是。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88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喬媽
豆格格真是女中豪傑啊!
我看以後只有男人求她的份啦!
2007-06-26 09:54:37
ying
要是豆爸要去娶別人,
那豆媽講的話他還會聽麼?!
那個金礦山,真的很恐怖噎,
雲霄飛車之類的東西人坐在椅子上可以靠著,
這種小【獨木舟】會讓人下墜時好像騰空一般,
豆格格果然有猛!
生女兒就要這樣啊,才不用擔心以後被欺負!
2007-06-27 00:39:50
台長
樓上的這位施主:

雖然豆爸娶了豆媽,但是豆媽的話也沒再聽啊?!

還有,生到這種女兒,雖然不擔心被欺負,但是會擔心她欺負別人,還有,她也會欺負媽媽耶。
2007-06-27 20:37:50
撥撥
老大,我託我朋友幫我買了一條鈦鍺手鍊.我的頸椎有偏移是老問題了,所以很容易頭痛.聽說有人戴這個東東有改善.我們處長最近手上也戴了一條.他是說似乎有好一點(他的問題是老是半夜三點就醒來,他自己覺得是年紀大了,不過我覺得是工作壓力),也說就算只能改善10%也是有賺啊.
問題是這種東西很多也不知是真是假,剛好我好朋友的姊姊有在賣,所以可以確定來源,所以就託他幫我買了一條.不管效果如何當手鍊戴也挺好.反正自從算命的說我不適合戴黃金,我於是火速把我原本的金手鍊拿下來後,手上就只有左手的手錶.
東西我今天收到了,他把他姊的帳號寄給我了,請參考您的信箱.因為你媽對匯款不熟,你妹忙著約會,所以只能託您了.感恩~~~
2007-06-28 23:36:10
台長
戴那個有用嗎?我沒帶過,看過人家戴.要是有用我連腰帶都願意帶....你戴戴看要是有改善(我是無力,氣不足,打呵欠流眼淚外加腰酸背痛肩頸酸痛)

不過那個會不會有輻射還是什麼有的沒的啊?

要是有誰用過覺得有用的麻煩也出個聲吧!
2007-06-29 12:05:06
萌萌媽媽
有個朋友是東森購物專家
有次要賣鈦鍺產品
上節目前廠商拿樣品跟她開會
並告訴產品的好處在哪 要她戴上試試感覺
據她告訴我
戴上不到十分鐘吧
突然全身虛脫無力 兩眼昏花
上節目根本就不知所云
之後她氣呼呼去找廠商
才知那個項鍊 手鍊被好幾人戴過了
但根本沒消磁
可能我朋友體質敏感
才造成她極大不適
後來她又賣了幾次鈦鍺產品
但一定把試用品帶回家放冰箱消磁(為什麼放冰箱?我不知)
還有 她自己是不戴的
但覺得這東西基本上還是有能量存在吧
只是她認為自己的「氣」比它更好更純
不需要靠這種東西來加持
以上是我朋友的經驗啦
這本就是見仁見智
提供參考
2007-06-29 14:27:58
撥撥
氣不足,無力這種症狀應該是要靠中醫吧?我之前看的醫生主要是覺得我氣血不足以這個當作調理重點,吃了四個月後是覺得有點改善,不過線在這個醫生的重點在生小孩,體質的感善就不明顯.
鈦鍺這兩種元素如果我沒記錯應該是沒有輻射的.至於氣這種聽起來比較玄的東西就不是學材料就能了解的.我有一個學過氣功的同事是有說過&quot有些動作他比較彎不下去戴了之後比較彎的下去.&quot所以我才想說姑且一試.
雖然我的是新的,不過我剛剛還是把它拿去冰箱半小時加冷凍庫半小時.可能類似人家養水晶養玉要先泡鹽水之類.
2007-06-29 23:4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