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9 20:05:32| 人氣1,6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郭台銘的五個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我跟豆格格在嘉義植物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前幾天去學校的路上從廣播聽到郭台銘說要找第二春的五個條件。

這五個條件據說是:
1.三十歲以上 
2.身體健康
3.個性開朗
4.有生活品味
5.面容美麗

我ㄧ聽,嘿,哇哈哈哈~~~,這講的不正是我呀?於是豆媽我就快樂的對號入座了。


插播:

平心而論,基本上,台灣女人只要符合:
1.三十歲以上
2.夠不要臉
這兩個條件,都會覺得自己符合這條件的吧。


插播完畢,回到正題。

所以下課時我開心的打電話給HONEY說:寶貝你不覺得我非常的符合郭董找對象的條件嗎?這簡直是為我量身訂做的的呀,我剛好身體健康又有品味還正巧的是面容也很姣好哩。

HONEY說:喔?

我繼續開心的說:對呀我還剛好很會唱歌郭董娶我的話還可以指導官夫人們唱歌以利官商勾結唷。

HONEY冷冷的用台語說:好了不要再做夢了!快回家煮飯啦!

是,李董。

做完夢的豆媽嚴肅的放下手機並且速速滾回家煮飯了。作完夢能夠迅速面對現實也是一種美德喔。


***


看到新聞的當天晚上,一個學妹就打電話來跟我討論這件事。

我本來以為她跟我一樣會嚷嚷著想要去報名呢,結果不是。她純粹是對於郭董這麼快的適應了喪偶的哀愁並且積極找尋第二春覺得很生氣。她說這麼多年陪伴的髮妻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被淡忘,男人啊太可惡應該抓去斃了。

我倒覺得還好。不,應該說是很好。逝去的傷痛再隔多久都不會恢復的,但是人還是要積極的尋求美好人生吧。再娶不表示抹煞了前妻的地位,不等於消滅了對前妻的思念,前妻的位置永遠不會被誰取代。只不過人總是要盡全力好好活著,活得好好。

所以我安慰這個氣憤的學妹說,很多人是老婆還在身邊也敢搞外遇的耶,以大老闆來說,這樣算是很客氣的了。

真的,關於這個呀我是很看得開的。如果是我們家李董,我可能還會拍著翅膀幫忙物色人選呢。

學妹說,真的?妳怎麼那麼好心啊?

嘿,我不但好心還講義氣呢。我甚至為了我們家李董而在內心深處嚴正的拒絕了台灣首富郭董呀。


李董啊李董,憑這幾點,加上你忘記了我們的結婚週年慶我都沒跟你計較,你是該賞我幾顆親親吧?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1,6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結婚九週年之不計形象真誠感言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時候愛上我的?

。奕軒。
呵!正向的光芒!

很俏皮的感覺!:p
2007-03-20 21:0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