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12:27:34| 人氣7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的去,新的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盤子是之前參加法藍瓷在新光三越舉辦的一個畫盤子的活動的成品.

正面是我畫的,盤子背面豆爸題字,一個要送給豆子一個給杯嗶,禮輕情意重.但是現在當然不能給他們玩,不然很快就毀掉了.所以如果你問他們什麼時候可以得到這個盤子,他們就會乖乖的一起回答:

”等我結婚的時候.”


***


如果你看過阿保美代的漫畫就會發現其實我畫的人物是學她的.我好喜歡她的作品,淡淡的輕輕的,單純的片段卻有一點複雜的情緒,雖然是漫畫但一點也不是一般人想像的漫畫.要把它歸類為漫畫類還不如將之歸類為心靈治療類.

當初是師大管樂團的學妹Joliot推薦我看的,出國前還送了我三本.(此人現在在史丹佛念歷史博士,有為女青年一隻.)所以我也來跟大家大力推薦.大約有七八本吧.都是張老師出版社出版.


***


新年快樂.

我在去年新年期間就倒了楣,一路楣到了年底.不要說留戀,連回頭看的意願都沒有,如果記憶可以存檔那我寧願delete.還好豆子變乖了,杯嗶的上學也適應良好,老公據他表示也還愛我,算是小小安慰.

眼看頭髮也剪了,拜拜也拜過了,而猴年也要結束了,

希望陽光來臨的時候,雪溶了,土裡的種子也發芽了.


***


新年快樂!

希望大家___不管是明著陪著我的朋友,或是默默潛水的潛水魚兒們___

許的願望可以成真,
想要的東西可以到手,
想賺錢的可以發財,
想戀愛的可以找到另一半,
過年狂吃都不會胖,

還有,


新春如意!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7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來 去 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歌劇魅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