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5 11:34:39| 人氣7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針金針小花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東交界  六十石山

*早熟金針花數朵

*危害市容之大肚肥婆豆媽乙隻

______________



金針唷

去早了   再一個月   金針花會開滿山

但是   再一個月  我就懷孕八個半月了  

恐怕沒本事上山下海了

還好   還是有幾朵早熟的金針花給我拍拍照過過癮





~~插播~~

為什麼會有早熟的花?

為什麼會有早熟的人?

我想起我實習那年當國一導師  

班上一個早熟的女孩為了愛情尋死尋活

我把她叫到辦公室來   皺著眉頭跟她說:  愛情不是全部吧   值得這樣要死不活?

她很生氣的跟我說:妳沒談過戀愛吧!   妳知道愛情是什麼?   妳根本不懂!



全辦公室的人都笑了   因為他們知道我的確不懂   是直到大學畢業都還交不到半個男朋友的少根筋的女子

但是這麼早熟有什麼好?  才國一耶  我的天   我國一時根本視男生如糞土   還在過兒童節

這個早熟的女孩後來在教室割腕  當然沒死啦  

我帶她去醫院   她一手握著我   一手給醫生縫   針在肉裡穿梭   血還在流   我嚇得快昏了

後來醫生說我叫得跟她一樣淒厲   總之是很可怕的經驗 @@” 



言歸正傳

金針花很漂亮呢

改年再來看看滿山遍野的金針花海囉 

感謝這幾朵提早綻放的花!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7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美麗的產婦???
此分類上一篇:生命中的精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