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21:48:00| 人氣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大眼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豆子喜歡上怪獸電力公司,老綁兩支的小可愛豆妹就變成阿布,豆爸變成毛怪,而豆媽理所當然是大眼仔。



***



豆媽與豆子現在可都算是大眼仔了____

豆媽與豆子奮力交戰兩敗俱傷,體重雙雙下降。

蛇吃鼠,鼠弄蛇,以生肖來說我們的確不是哥倆好一對寶。

而體重下降等於業績下滑,又再一次影響了我的體重與評價。討人厭的惡性循環。

(豆媽身材高骨架大,以前一點點胖看起來就成龐然大物,現在一點點瘦看起來就像風中竹竿,均不討喜。)

我抱著豆子照鏡子,嘆氣。

很相似的,我們只要臉瘦下來,本來就不小的眼睛就變得很大很大,像果子狸或是狐猴或是什麼無辜眼睛睜大大的可愛小寵物母子。



***



阿布鼻涕流不停,被大眼仔抱去小兒科。

(事實上,不敵超強寒流,我們一家全感冒了。)

”這個藥吃了會嗜睡,沒關係吧?” 醫生跟大眼仔說。

自己也咳嗽流鼻涕的大眼仔一邊吸鼻子一邊力求鎮定的點頭:”沒關係。”



沒關係?

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

天哪怎麼可能會有關係?! 醫生大人您就儘管開吧!

好心的話順便自費賣我十罐吧!

我應該去買一些來餽贈親友,外加買下這種藥的代理權,用以拯救天下母親的!


唉,有這種藥也不早講!

台長: 拜占庭雲雀
人氣(7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孩子。 |
此分類下一篇:豆爸說。
此分類上一篇:難以承受之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