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16:01:23|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些時候、有些歌、有些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在碎碎唸了嗎?我想也是。

往往有些情緒化又難以消除的小心結,會常在心頭上跳來跳去。說不在乎又有點小在意,在意了又只會讓自已的心情酸不溜丟,想了無益放下又不甘心,自顧自的矛盾掙扎。

這些歌,我一再的聽,每次聽感覺都不太一樣,唯一不變的是像夢魘般的低鳴,提醒自已在心裏的某個角落、有一個長不大的、倔強的小女孩;因為要不到想要的東西,不停的耍著賴。

你已經走了,對我而言是這樣的,是我老了嗎?是我心裏的某個地方老了嗎?才會對你這樣的冷淡,偍是某種奇異的情緒彷彿附上歌曲上一樣,聽見、就會想到,那些時候,的你。

台長: 飛花無雙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