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6 20:46:09|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我無法承受那眼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怕妳轉身 整個背影映滿悲傷
別再回頭 我無法承受那眼眸

仙跡岩上妳我攜手走的每一步
如今踩痛在我不小心的回憶裏

白沙灣海潮掩沒不了那晚的浪漫
一夜的笑聲 我們都累了
望著沉睡在躺椅中的妳 輕輕為妳披上外衣
微寒的冷風從窗縫貫穿進來
靜靜地注視著妳 竟如此容易讓一個人滿足

公路局的車載著我們的快樂在濱海公路上奔馳
妳坐著我站著彼此用眼神甜蜜地交談
送妳走後我獨自一人陶醉地回了家

上天給我們安排了一齣淒美的遭遇
祂只允許我倆活在同一段回憶裡
我不怪祂 短短與妳相處的時日已夠用我一輩子

只是
怕妳轉身 整個背影映滿悲傷
別再回頭 我無法承受那眼眸

台長: 無間海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