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4 09:11:0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青春無敵Marcc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這個樣子的。
他們很久以前就跟我說,他們「找不到」那家店!
那間,我說過的,有著藍色金屬線條光線的那家店,播放著綜合電子舞曲的那家店。

我沒有什麼時間,再回去尋找那家店。也沒想到過Sven Vath會這麼快就退流行!就像是我在1997年底,回頭過去聽1996年Wink音樂的時候,有人跟我說,Wink已經不流行了!

我也沒有注意到,現階段社會對於「藥物」的需求,遠遠大過於自己的想像!
就類似於我個人,身體所必需要的尼古丁、咖啡因以及生物性需求的慾望,已經好幾倍高於「活著的目的」。

於是,我試圖前往你所說的,那個rave party的現場。
很奇怪!那個party的地點,不在你說的那個位置。
我問了一下外星人的祭司,還有Matrix的oracle先知預言者。他們跟我說:
keep looking for……

我終於,在你夜間睡著後的第八分鐘,經過了兩個巷口的轉角,路過Starbucks的店門口。就在那個寫著「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的大型看板底下,找到了那間距離妳二十光年外的rave party地點。

不過很可惜的是,那個party的位置,已經被一家咖啡廳所取代。店門口高高掛起「單身男子意淫咖啡冰沙──80元」以及「超濃縮double Espresso含尼古丁3.0毫克──130元」!

眼看,所有的事情都已經不再「單純」。

回想起昨日,乘坐火車經過「福隆」火車站,自己居然「提不起」勇氣走下火車!
福隆正在流失的,可能不僅僅是沙灘而已。還包括了,我放在冰箱裡的六瓶海尼根啤酒!

這有點怪異!就在2001年底某個夜晚,松山菸廠的台北藝術節活動上頭。
眼睛雖然被佛朗明哥舞者的動感光影身軀給吸引﹝真的是被「性感身軀」所吸引﹞,而腦袋裡,卻一直為了替現場的音樂,努力在自己的耳朵當中,加上909DB以及hip-hop的節奏!

當然,這一切的事情,「並不是」因為雙人份的早餐所引起的。也跟你說的,要不要去接受一個人的無限期放逐,沒有多大的關係。就算是村上春樹,也沒辦法硬是要將「挪威」與「森林」加上一個網路連結點。除非,大家前往挪威去!

一切的原因,在於「飛逝的青春,不會再回來!」

就在咖啡、煙草、大麻、烈酒、性感內衣、無敵緊身超短裙的世界裡,你說書上寫的「蜜月期」還有「濫用期」的日子,已經漸漸的離我遠去。電影當中,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也就只能成為一個「異想」,或是成為社會規範當中裡頭的「異形」。

如果是因為這個樣子,要我立刻前往舊金山,尋找抽煙的煙友!那確實有著極大的困難。

你說我們該動作了,事不宜遲!

我立刻就前往機場櫃檯,向一位長的像是維尼熊的小姐,買了張機票,然後被迫戴著口罩登機。他們只告訴我,冠狀病毒喜歡比較低溫的環境,卻沒有告訴我,冠狀病毒喜不喜歡聽古典音樂?用電子舞曲可不可以殺死病毒?

站在我身後排隊辦理check in的男子,突然間,把臉湊到前面來跟我說,他的確是不曉得冠狀病毒,到底喜不喜歡電子音樂?但是他邀請我,參加最近在美國很流行的「性感內衣空姐」航班旅程。
他說,我一定會喜歡的!

我在那一瞬間,突然我知道我自己,原來是一隻冠狀病毒!

大概是在你睡著過後的第兩百一十九分鐘﹝也許是兩百二十一分鐘也不一定﹞,我看到了oracle先知跟我說的,那個慵懶而性感的男人。他就這麼躺坐在沙灘邊的休閒椅上,一腳屈起,雙手放在後腦杓,用眼睛去擬視著,妳曾經留在夜空的影子。

是嗎?是你的影子嗎?
還是?夜裡,從你嘴巴裡的牙套,所反射出來的微弱光線?

剎那間,我很後悔,為什麼把海尼根放冰箱裡?而只能跑去便利商店買了一瓶Qoo果汁!
你知道的,手上帶著一瓶Qoo果汁去參加rave party,是很怪異的!
我開始覺得,是不是應該要讓臉紅一下?讓自己有點丟臉的樣子。

台長: Lans(挫冰)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