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09:32:03|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2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上實踐的學分班了,當然是服裝設計啦~9月開學
感謝吳爸告訴我這個管道,比較適合社會人士,交錢錢就可以上了
順利讀完就有二專學歷,要上大學的話可插大二大三,日間夜間
不曉得上課狀況會怎樣~不過依定會再跟大家說

致於工作,還是一樣兼三份,還是一樣很忙碌
因為要上學了,學費自己出,所以很省著花,未來也要騎機車上學,油錢挨~哈ㄏ

當然也要跟大家八卦一下,感情啦!!(總覺得說這些時很出賣自己~阿!)
我的工作場合一下多了很多男生~很不賴,"陽"光很大,
還蠻enjoy有男有女很熱鬧的工作場所
就像高三那樣,很一個team的feeling
不過工作還是要嚴謹,這是我一貫被人誇讚的點~該玩還是要玩(不過我的娛樂很常被人說像提早過"老人生活"我就是覺得坐在陽台看日落很好嗎~不行唷)
"男同事帥嗎?"
"同事好相處才有可能發展關係阿~呵呵呵"
過去的衝動的確有警惕和傷痛
下依次的戀情會更加理性且認知足夠
我們不能在當活在少女漫畫裡的女主角了
認清誰是大野狼,誰是小綿羊
認清我們適合和什麼人長遠牽手一起走
適合是最好的標準~比別人認定的好壞區分來的公正,對吧
主要,請先認識自己的最愛
有的,我當然想交男友
我也會想有可以依靠的肩膀
有興趣去找的話,我相信這條路很辛苦但也會很快樂很值得
這是我的人生觀,所以我不會讓自己累積太多壓力,太多負面思想,{理性是關鍵}
大家好嗎?有同學會要通知我唷~一定要提前說喔~

台長: 來藍路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