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20:32:0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曾被討厭但我現在是萬人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感謝螢幕點閱這篇的朋友你好
講"萬人迷"有點誇張,哈哈~不過人際關係的變化一點也不誇張
跟大家分享我們(我同組的組員們謝謝你們~)的經驗
>我先前一直擔任組長的職務
>過往的經驗告訴我~制定一個規矩,然後大家都這麼做,開會很安靜都是正常的事
可是後來發現組員們臉色都很難看,大家都覺得投意見會被反駁反而不敢講,變的只有我自己的東西而不是大家想做的主題
>後來被換下組長一職,我剛開始很有障礙,但我學會聽他們聊什麼~發現也有我可以聊的來的事,而非都是八卦批評類的話題
>再來的改變就是運用了這社團給我的意見,微笑說"早"眼神對到就說,也不用刻意再多聊,累積這種關心用語,自然就留下了好映像(謝謝被禁足很久的小祥夥伴給的意見真的很有用,不愧是搭訕達人~)
>感謝成功易開罐給的環境和觀念,運用潛意識的力量輸入我要改調我的壞習慣
>感謝寫"魅力行銷"的作者,挑此書的原因是因為卡內基協會的黑幼龍先生的推薦,成罐的觀念之一"要跟最成功的人學習他的觀念,參考他的方法加上自己的風格你自然也會成功"
>感謝自己能這麼年輕就接觸到這謝觀念~我愛大家~謝謝大家~

>這是我的信箱~如果有是請教也可以寫信給我~我很樂意能幫助你^^
lanlanru0203@yahoo.com.tw

台長: 來藍路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