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01:26:0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給心裡最想見的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給心裡最想見的他
疲憊的身軀
喧鬧的都市生活
不想輸的變態心理
讓我不經想回到最純真的年代
讓我不由的想再嘗試想你愛你一次
但是很抱歉
時間和心理的傷害叫我不要回頭
偶爾我會小期待看你站在收銀台認真工作的模樣
但是很抱歉
你已是陌生人了
感覺不對
心理麻木
不套交情
不屑同情
現在我不正眼看你已經很不錯了
因為我不想對你展露輕謬的表情
喧鬧的都市生活
不想輸的變態心理
讓我不經想回到最純真的年代
讓我不由的想再嘗試想你愛你一次
但是很抱歉
時間和心理的傷害叫我不要回頭
偶爾我會小期待看你站在收銀台認真工作的模樣
但是很抱歉
你已是陌生人了
感覺不對
心理麻木
不套交情
不屑同情
現在我不正眼看你已經很不錯了
因為我不想對你展露輕謬的表情

台長: 來藍路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