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13:57:18 |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父親

  今早三姐、媽又在談論爸的事情,也許他的事情與我已無關,但必竟我還是住在這個家

中,要完全不聽不聞那是不可能的,但是覺的他現在這樣可憐的處境,不是他自已得來的嗎

  已經將近快要一年沒有和爸說話一句話了,我知道我這樣很不孝,但是我不想要再嚐式

,那一種被背判的感覺了,覺的連自已的親人都如此,那我如何相信外面的人,也許我對外

人的寬容大很多因為他們與我無關。我知道也許我這樣的態度會成為一種遺憾,但是眼前的

我只能如此。我只能用這樣讓我自已寬心。

  

台長: chi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わたしの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二姐
此分類上一篇:記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