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15:07:58|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哇 好久沒出現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有一陣子沒出現了 眾家狗兒子的生活都還好 沒有出現重大的問題 所謂平安就是福阿 最近突然有很深刻的體認 表姊家的馬爾濟司安迪上個月剛過9歲生日 大家歡歡喜喜的買來蛋糕自己吃 可是最近他的心臟開始不聽使喚 除了有雜音還出現了心室肥大的現象 已經沒辦法治好了 我那位天才的表姊 還提出請醫生替他換心的餿主意 讓醫生有一點哭笑不得 最慘的是 安迪一到醫院就會極度緊張 所以如果必須每天上醫院 那我想他會寧願選跳樓自殺 全家陷入愁雲慘霧的氣氛中 放下電話讓我不禁想到如果是黑松或亮亮變成這樣我會怎麼樣 在經歷了幾次與寵物的生離死別之後 其實我已經很多年沒有養過寵物了 這一次重新審視自己的心情 我覺得自己已經漸漸能了解何謂" 放 下" 一個你非常喜歡的玻璃杯打破了 那是你與他之間的緣分盡了 就讓他離開 只留下曾經擁有的那份美好 所以這幾年來我總是時時提醒自己 把今天當成與他們相處的最後一天 告誡自己如果明天他們不見了 那是他們重新展開一段生命的旅程了 不要遺憾 這樣也就夠了 不知道到時候自己有沒有這麼堅強 可是對於不再害怕會失去 我覺得已經算是往前邁進了一小步

台長: lank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