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1 02:52:5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皇后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隱隱有種想哭的感覺
黃太后已經來我家住好些日子了
為了黃太后  所有事情都停擺
讓我的情緒有點往下down
但我很努力的克制
很努力的不讓我自己又處於失控的狀態
我知道我自己生病了 而且我不想讓太后擔心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她看得見我的時候表現開心 快樂 無憂的一面
事業啊 未來啊 感情啊 通通都不在意 的樣子。

我不想讓太后擔心
很多事都默默的自己吃掉
我其實心裡很苦妳們都不知道
加油加油吧!!!我可以過得去的!
努力對自己精神喊話  希望可以用念力度過難關

等太后一回家我決定要搬一箱啤酒回家喝個夠
排遣一下這一陣子快要爆炸的情緒!!!!
是我自己活該
我不應該再去關心他  不應該再去想他好不好
我也很想痛打我自己一頓
為什麼要這麼好奇 為什麼要這麼雞婆 為什麼每次都要去偷窺別人的生活讓自己失望 難堪 情緒低落食不下嚥?
我真是犯賤啊我。



沒有生病的人的確很難了解我的心情
多年以前我也用著不屑的眼神看待那些正在憂鬱症或躁鬱症中痛苦的朋友
認為他們是否沒有嘗過太多苦  所以才會這麼容易生病
當時並不認識躁鬱症或憂鬱症
現在我要大聲的承認我錯了
對不起...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也生病了
並且   我沒有前去看病的勇氣 我比你們都更懦弱
我只能自己努力站起來   雖然我知道有點難  但我正在努力。

台長: 小貓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