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5 01:26:22|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有這樣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很久不見 再見面你變得更動人更閃亮了

今晚我真的很開心 說了再見之後 騎車回家的路上

一路我是笑著的 這陣子以來很久沒有這麼開心的笑過

我們可以像以前一樣 笑笑鬧鬧這樣玩

雖然再也不能無憂無慮了但總在沉悶的生活中給自己輕鬆的小快樂吧

說真的 對於以前我記得得真的不多 很多事情很多細節不是裝傻

是我真的忘了 我們曾經開心過 曾經無話不談

可是小孩的友誼那麼脆弱 輕輕的那麼容易就能分開

再見面的現在 說熟悉談不上 但陌生又不至於 這感覺很奇妙

像一個 剛認識的老朋友

我幾乎忘了以前和你是如何相處 如何的無話不談

你過得好 我很羨慕 也很祝福

突然間也覺得 我自以為的不夠好 好像對你而言也不是那麼重要

真正的朋友不會因為你的環境不好工作不好甚或其他原因而背棄你

他關心你 貼近你 對你好 都是出於真心 我感受到了

謝謝你 似乎你又幫我推開了另一扇窗

看看別人的世界別人的生活真的會讓自己轉換一些能量重新出發。

 

 

每年你的結婚紀念日 都要想到我唷。

誰叫你要在我生日那天結婚。真是好日子(笑)。

 

 

 

 

載你回家的路上 發現你真的好瘦,彷彿後座沒東西一樣感受不到重量

(這是另一個羨慕你的點,哈哈)

你說你現在48kg 瘦的。我說我也一樣啊但我是胖的。 

"小姐!你多高我多高啊。"

"你多高?"你問。

我說"我155。"

"我記得以前你不是跟我差不多高嗎 有160吧。"

我語氣自然態度輕鬆的說"那是因為我身材比例好啊,所以你才沒感覺吧。"

你大笑 說我一點也沒變 這就是我會講的話。這就是我。

 

 

 

時間跟緣份真是奇妙的東西

就像水彩 顏料和水分掌控得宜就能得到漂亮新鮮的顏色。

你能理解我說的 我也懂得你心裏想的。

重新認識老朋友真的很妙。

 

不過好像這也是初老症狀 懶得認識新朋友

從你好開始介紹自己 星座血型地址電話 客套一番之後才能深入內心的談話

太累 太花時間了。

所以才會潛意識裡一直想找老朋友"聊一聊"。

 

 

祝福你也祝福我。我們都會更好 我們都會幸福的。

 

台長: 小貓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