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6 23:29:5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先睹為快--班刊第一組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趣味單元----休閒一下,偶爾也要放鬆心情,才能重新出發唷!
一、 幽靈的阿婆
倩美
這是我剪完頭髮長到半長不短時發生的事……
那是一個美好的一個人的夏日午後,我去一中尋覓我的午餐,停在沙威馬攤位的前面,跟老闆點了一份。攤位前人很多,等著等著,傳來一個阿婆的聲音:「小姐小姐,幫個忙……」,心想是賣糖果的阿婆吧,跟她買一包好了。我回過頭去,阿婆突然說:「啊!先生喔!喔,對不起對不起啦……(漸小聲)」說完阿婆兀自離去……
                       
二、 幽靈的影印卡
倩美
某日,充滿文藝氣息地走進圖書館,我帶著換好的零錢,買了一張嶄新的影印卡。使用過幾次後,當我又要去圖書館影印,打開錢包……「就在今夜,就在今夜!!!就在今夜我要離去,就在今夜一樣想你……」我彷彿聽見小小影印卡唱起這首歌,跟我些股拜了。
不知你會流落何方
只要你記得
我們曾一起度過的短暫時光
帶著你的94元身價 去吧!
              倩之俳句 ㊣ 

三、 幽靈的電梯
倩美
  有一天我跟南去新光三越看電影,進電梯之後,他跟電梯小姐說7樓,因為他想去逛逛,但是我怕吃飯來不及,所以說不要逛7樓了,直接去11樓。
  他就跟電梯小姐說:「七樓取消,謝謝!」隨後聽見一個男的笑說:「哈!哪能取消啊~」這時我和南都默不作聲。只見電梯小姐緩緩地再確認一次:「7樓不要嗎?」「對。」她就把7樓消掉了。
  我們兩個踏出電梯的那一瞬間就同時笑出來了!!有種勝利的感覺~嘿嘿嘿~~
                       
四、有趣的中文成語
采潔
我的家教妹妹是一個美國學校的三年級小女生,中文沒有英文好。有一天我在和她玩成語造句的時候,我教到「一成不變」。因為之前花了很多時間說了成語故事和解釋之後,所以我在遊戲時只稍稍提示她:一成不變是有沒有改變?她豁然開朗的給了我一個微笑,我心想:孺子可教也啊!在我感動的同時,可愛的她馬上給了我一個造句:我們二年級和三年級的老師都一樣,真是「一成不變」啊!害我當時聽到笑的有點僵。後來我又玩到「九牛一毛」這個成語,沒有意外,她還是忘記了。這次我很小心,於是一步一步導引她。於是我問:「九條牛的毛多不多 ?那一根毛對於九條牛的毛來說,是很多還很少?」等不及我說完,她又給了我一個更善意的笑容,並阻止我說下去。她說:「我知道!我知道! 媽媽生了兩個小孩,阿姨生了七個小孩,所以媽媽生的孩子對阿姨來說真的是九年一毛啊!」看著她滿心期待的等著我正面的回應,我真難以告訴她我當時聽到的剎那,腦中只浮現一幅畫面:阿姨、媽媽 = 牛, 小孩們 = 牛毛!此時,又笑的更僵了!

五、非常男女
正純
升上大三後的第一次聯誼,就在一個慵懶的午後,和交大研究所的老輪們於詭異的氣氛中展開了……..

這是為什麼呢?喔!原來這群老頭假借”來自異鄉為異客”的理由,要脅我們這群手不能提、肩不能挑的纖纖弱女子去火車站載他們,真是圈圈叉叉….,自己有腳不會走過來,還要老娘去載你,門兒都沒有!說罷,佩娥立刻擺出三七步的架式:「好啊!我們今天早一點睡,明天去對付他們!要我載是吧?我們給它來個時速十!」

話說隔天,非常令我們失望而又感到欣慰的是,他們不用我們載(唉…整不到他們了!),但是他們卻遲到了!這下….新仇加上舊恨,誓不報仇非君子!唉…那裡知道對方竟用人海戰術把我們淹沒了,一個、兩個、三個…..竟然來了十幾個人,哈哈哈….識時務者為俊傑嘛!誰叫強龍硬是壓過地頭蛇,於是我們默默忍受,而且被要求玩了一個叫非常男女的遊戲。

眾女子一字排開,啊!誰?是誰?是誰讓老頭們前撲後繼、爭先恐後的來到她的面前?「嗯….我一看到你就深深被你吸引……」、「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我們一起去喝咖啡好嗎?」能讓人說出這麼噁心的辭令,想必也只有集老人、小孩、聯誼三大殺手頭銜於一身的小芷菱了!(自稱小芷菱)誰知這時遲那時快,當小芷菱正兀自樂得見牙不見眼時,忽然殺出了個程咬金:「我一直都在注意你,雖然你都不說話,但更增加你的『神秘性』!」咻~咻~咻~這真是個詭異的聯誼,跟詭異的人。
PS不知道「神秘性」怎麼唸的人,請找湘雯大師。

六、我的天才老哥
靜汎
這是一個有關於我那可愛老哥ㄉ笑話:
高中時有一次我在媽媽的房間唸書,因為那時天氣很熱,我媽的房間有冷氣,就趁她出國ㄉ時候到她房間清涼一下。當然,照道理說,我會把門給關上,這時候呢!
老哥就開門進來,講了一句令我差點噴鼻血的話,他本來要說:「裡面跟外面真是天壤之別呀!」竟然說成:「裡面跟外面真是”天人永隔”呀!」我的媽呀!到底我是鬼還是他是鬼呀!真是見鬼了!見鬼了真是!更好笑的是,當我糾正他的時候,他還說:「唉唷!差不多啦!都有天啦!」哇哩勒@#$%?…害我不知如何是好…..

七、救機任務
狗仔麵包              
某天寧靜安祥的中午,雅柔同學忽然大叫一聲:「阿!我的手機不見了!」於是她就開始翻箱倒櫃地尋找那隻小巧銀色的可愛手機。但是……五分鐘過去了,半小時過去了,還是沒看到手機的芳蹤。後來湘雯大師說:「會不會掉在床鋪和牆壁之間的空隙裡面?」阿柔本來覺得不可能,可是……手機真的在那裡看到了。
手機卡在那邊拿不出來。於是阿柔就用衣架釣它,但是正常人一看就知道釣的起來才有鬼,後來阿柔又偷拿阿雯的一條繩子綁住衣架再接再勵,釣了兩個小時之後悻悻然地放棄。這時候阿純大師又開口了:「阿柔你要不要用鐵絲黏泡棉钓?」「好主意耶!」阿柔說。於是晚上阿柔真的買了鐵絲,黏上泡棉開始釣,很久之後,湘雯大師看不下去,終於說:「沒辦法,一定要把櫃子搬出來,人跳進去撿。」於是我們合力把櫃子拉出一個空隙,由阿柔從容就義,跳進去把手機救了上來,完成救機任務。


台長: 語咒無敵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