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6 21:54:43| 人氣2,4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onsica 保佑我 CH.7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73 SSICA

在機長降落前的飛行報告後,那緊張的心跳頻率是越來越明顯,一方面是我好久沒回家了,另一方面是我回來真的可以看到允兒的不確定感

有可能是那情緒完全表現在臉上,秀英緊緊的握住了我的手,用著肯定的眼神說[ 西卡,不要緊張,我都會在旁邊陪著妳的 ]

因為她的話稍稍的放鬆了 [ 謝謝,還好有妳陪在我身邊,不然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

再來又是個調皮的表情 [ 不用謝我,如果要謝就答應我的追求吧,一下飛機就給岳父岳母個我們要結婚的驚喜,妳說怎麼樣? ]

我馬上就用免了的表情回應 [ 那就免了,我自己來比較實在一點 ]

[ 因為妳的心,早就被允兒整個拿走了,欸,為什麼我沒有這樣的魅力阿 ] 她有點失落的說著

我用手拍拍她的肩膀 [ 沒有這回事的,一定還會有欣賞妳的人的 ]

[ 謝謝妳的安慰 ]

[ 不客氣!! ]

------------------------------

一出入境口的閘門,就看到我那對愛出風頭的爸媽拿了一塊粉紅色的看板,上面還寫著中文歡迎回家,我的女兒JESSICA,和朋友秀英

秀英看到了之後,有點想笑的說 [ 原來伯父伯母那麼熱情阿,可是為什麼女兒卻是還好的感覺 ]

我有點不舒服的說 [ 這個話請妳不要再說了,我爸媽只是愛湊熱鬧,千萬不要迎合她們,不然她們一定會更恐怖的 ]

秀英又像個小兵的又是個舉手禮 [ 是的,我敬愛的西卡兵長,我會遵守的 ]

在爸媽旁邊的應該就是可愛的妹妹krystal了吧,那小孩只有臉沒變,幾年不見居然比我還高了,這太不公平了,旁邊那個應該是她的女朋友吧,長的還滿登對的嘛

好險我的爸媽,對於愛情這種事情給我們絕對的自由,不然我們現在也不會那麼的快樂,和痛苦

秀英推著行李,跟在我後面,來到了她們的面前

爸媽一看到我就是給我一個,紮實到會壓到肋骨的擁抱 [ 我可愛又多情的女兒終於回來了,還帶了一個那麼帥的女婿回來阿!! ]

[ 伯父伯母,我是西卡在台灣很要好的朋友,我叫秀英,謝謝妳們讓西卡來台灣,不然我也不會認識西卡這麼可愛的朋友 ] 秀英好像要讓我爸媽覺得她才是我的女朋友

[ !秀英阿,妳應該是西卡在台灣的女朋友呀,我也要謝謝妳照顧我們家的西卡 ] 媽媽好像真的那麼以為了

我馬上解釋 [ ~我們只是朋友拉,她的哥哥曾經是我的上司,所以就像姊妹一樣熟 ]

媽媽誤會的更深了 [ ~像家人一樣阿,那秀英阿,什麼時候娶我們家的大女兒阿? ]

這時連krystal都站出來為我講話了 [ ~姊都說是姊妹淘一樣的好朋友了,妳就不要再為難來我們家作客的秀英姊姊了 ] 說完還對我眨了一下眼睛

爸爸接過了秀英手上的行李,我們一起走向停車場

途中,媽媽牽著我的手問我 [ 妳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

我搖頭,因為我壓根就不想要想起今天是franky的忌日

[ franky的媽媽每年都有打電話叫我們去參加她的追思會,妳去台灣以後還是一樣會叫我們過去,妳不在我們也不好意思過去了,妳今天要去嗎? ] 媽媽小心翼翼的說著

[ ~我剛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妳也讓我休息一下嘛,而且我還有朋友來耶,我們就專心招待人家嘛!! ] 當然是要拒絕拉,不然又要去跟林媽媽哭成一團說她兩個女兒都拋下了我喔

但是媽媽還是不死心的說 [ 今天不去,但是妳還是要去掃一下franky的墓,去見見林媽媽,人家可是把妳當成乾女兒的,還一直說要不是妳,那個讀書狂到死也不會發覺談戀愛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 ]

那是林媽媽會說的話,因為franky真的很愛讀書,除非是她覺得無聊了,不然可以沒日沒夜的抱著資料狂啃,跟我們的另一位室友小馬一樣

我還是敵不過媽拿林媽媽當藉口 [ 好啦,明天我就去可以了吧!! ]

[ 那我也可以去嗎,我想要去看看允---- ] 秀英馬上插話,但一說到允我就把手放在她的嘴上要她閉嘴

[ 允什麼阿,姊妳該不會真的遇到franky姊姊的妹妹了吧,那妳們有發生什麼事嗎? ] krystal的耳朵還真是尖阿

我先是瞪了秀英一眼,又像沒發生事情的看著krystal和媽媽 [ 我到台灣去,真的很不巧沒有見到franky的妹妹,倒是遇到了高中同學tiffany,她交了一個女朋友,像個小鬼頭一樣,她們合開了一間咖啡店我還是他們裡面的員工呢 ]

我好像講到了什麼關鍵字,krystal和她的女朋友突然好興奮的說 [ 咖啡店阿,姊,我和suill也那麼剛好的在一間有駐唱的咖啡店打工,那個老闆人很好,雖然有點古怪,我們店裡再缺一個員工,不然這樣好了,明天姊妳去掃完franky姊姊的墓後,我招待妳們去我們店裡吃晚餐,明天是我們老闆表演喔,我跟妳講她唱歌超好聽的,我都懷疑她是不是曾經是歌手,秀英姊姊也一起來阿,我們店裡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喔!! ]

[ 那好吧,秀英妳應該可以接受吧!!  ]

秀英也很開心的說 [ 好阿,我真想去見識居然有跟太妍一樣性質的咖啡店的老闆長什麼樣子,要讓西卡的妹妹招待我們 ]

[ 妳爸爸把車開來了,西卡妳和秀英坐爸爸的車,秀晶和suill坐我的車,我定了一個平時要用關係才定的到的中華料理餐廳,來給妳們接風,等一下餐廳見囉 !! ] 說完就和我們分道揚鑣了

這天晚上晚餐,我覺得最高興的應該就是秀英和我媽了,她們兩個好合拍阿,就連正牌女兒krystal和我都只能靜靜的看著他們很投機的談天著

這時,看起來很熱情但不多話的爸爸說話了 [ 西卡,妳終於回來了,我想妳想了好久喔,還在想妳是不是還在固執的尋找著franky的妹妹不肯回來,妳妹和妳媽想妳想的都在幫妳的不回來過年找理由編故事了,妳要是再不回來,她們一定會瘋狂到去做妳的聖地了 ] 爸爸看著媽媽和妹妹說著,說完把杯中的果汁一口喝完,畢竟爸爸也是個守法的人

[ 對阿,好險我回來了,爸我這次不走了,我要回來照顧你們了,讓你們為我這個不懂事又衝動的女兒擔心了 ] 我也倒了杯果汁喝下

爸爸笑了 [ 妳還是一樣有著姊姊的感覺,好險妳心地善良,不然我和媽一定會是校園的常客 ]

我馬上拍了拍爸爸的肩膀 [ 沒有那麼誇張好不好,爸妳真的可以去寫小說了,劇情都那麼誇張但又那麼合理 ]

他有點驕傲的把手放在下巴搓著 [ 呵呵,我是有這樣想過,但是碰到了妳們我覺得我就是在寫我自己的小說了,如此的精彩阿 ]

我和爸爸兩個人互碰杯子,又喝下了一杯果汁

----------------------------------------------------

晚上,我讓秀英單獨睡我的房間,而我去跟我那許久不見的妹妹擠一張king size的雙人床

[ 姊阿!妳真的到台灣都沒有遇到franky的妹妹嗎,我覺得秀英姊姊好像要說什麼卻被妳阻止了,姊妳老實說,我不會跟媽說的 ] 真是一個愛找碴的妹妹

我馬上裝的很累打了一個哈欠 [ 我的妹阿,我真的沒有碰到franky的妹妹,有可能是我們錯過了吧 ] 是真的錯過了,而且還是她不要我 [ 我要睡了,明天再去看看妳的老闆有多好玩吧!! ]

她覺得奇怪的開始自言自語,沒想到內容對我來說多麼衝擊

[ 妳沒有遇到franky姊姊的妹妹,我到是遇到一個跟franky很像的老闆,好巧不巧的她也是leo的姊姊,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親姊姊還是表姊,該不會林家的女生都長的一樣吧!! ]

Krystal好像不知道franky的妹妹就是允兒,因為我好像只有讓她知道franky有個妹妹但卻沒有讓她知道是一個多麼相像的雙胞胎妹妹

我沒有看krystal的問 [ 那你們老闆有沒有女朋友阿? ]

Krystal一聽到我回話,說話也有精神起來 [ 我老闆是有一個女朋友,還是我們學姊耶,她們兩個的感情就像是夫妻一樣,總是互相的幫忙著,有時後也不管我們在不在,不避諱的曬她們的肉麻,讓人看了好羨慕,只可惜他們兩個都忙著事業就是不組家庭,不然一定會是非常和諧的畫面 ]

我聽了之後睡覺的慾望都沒了,馬上做起來 [ 不行,不能這樣 ]

Krystal有點嚇到的說 [ ~妳怎麼了,感覺妳好像認識我們老闆一樣,反應那麼大,該不會我們老闆就是franky信中寫的妹妹吧!! ] 她覺得她的推理好像有點正確的高興著

我馬上裝傻 [ 什麼啦,我是說,我是個美國出生的小孩,居然還會有時差的問題,這樣不行,不可以,我去找藥吃吃,妳先睡吧,明天不是要上課嗎? ]

秀晶有點失望的說 [ !我還以為我的第六感也很準,事實證明,我真的是個T ]

走出了房門,剛好遇到了真的有時差的秀英,我們在媽媽引以為傲的小花園坐下

[ 秀英,妳可以把妳的手臂借給我嗎? ] 我有點無助的說

她很阿莎力的就答應了,馬上摟著我到她的懷裡 [ 那有什麼問題阿?我們以前也做過阿,怎麼了阿,要我這樣摟著妳 ]

[ 我很怕,允兒回到了美國之後,完全變了一個人了,也很怕當初我的懷疑是正確的,她拋下我只是為了要和另一個她更愛的女人在一起,而那個女人也是她回到美國來的原因 ] 尤其是聽了krystal說的話後

秀英覺得有點荒唐的笑了 [ 我想應該不會啦,允兒她是一個那麼在乎身邊是否有照顧妳的人,怎麼可能會因為變心而離開妳的,妳不要想太多,那也只是妳的想像而以,允兒她是真的很愛妳的,妳要相信妳自己 ]

我真的可以相信嗎,還是只有我自己可以相信

允兒,妳是真的回來了嗎,妳也還是一個人嘛

還是身邊有一個比我還更愛的女人呢?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2,4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oonsica 保佑我 |
此分類下一篇:yoonsica 保佑我 CH.74
此分類上一篇:yoonsica 保佑我 CH.72

pmsces
小良!
週末假期連續看十篇 真的好過癮喔!
啊! 兩人盼望了這麼久終於要再相見了!
~~彼此深愛著對方的允西不要再壓抑情感了啦~~

ps 小馬和秀英會擦出火花嗎?
謝謝小良Po文 ~~ 週末愉快~~
2012-05-12 21:25: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