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6 21:49:49| 人氣2,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onsica 保佑我 CH.7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72 YOONA

回來美國,也是有請amber當我的線人,替我好好的看著西卡,每天回報她的近況

我的工作室應該就可以算是給amber的酬勞了吧

西卡果然和那個小鬼在一起了,每天還過著很甜蜜的生活,每天聽到她們在太妍店裡約會的事情就讓我想要飛回台灣,揪住那小鬼的領子一拳揍下去

但那樣應該也像是自打嘴巴,畢竟是我叫她可以追西卡的

好不容易那小鬼終於畢業了,還考到了日本的研究所,很好阿,這樣就可以遠離西卡了

在她走之後,好巧的住在法國的秀英也回來了

可是她們倆個卻沒有在一起,該不會是西卡在想我了吧

哈哈,我也太不自量力了吧,把別人拋棄還希望她想著自己

amber說他們兩個沒有在一起,但在一起出現的舉動,不了解的人真的會以為他們是一對的

我想秀英應該不會跟西卡說我託她幫我說的事情吧,畢竟是我害她跟西卡分手的,現在西卡一個人,她一定會想把握機再追西卡一次吧

反正這樣也好,也讓我平淡的待在小馬身邊什麼都不用愁

--------------------------------------

我們店裡那兩個小鬼真的讓我有點頭大,真的是鬼靈精怪到了一個極點

一個是每天懷疑我是不是在騙她我不是franky

一個則是每天防著我要我不要跟krystal走的太近,她總覺得krystal會被我拐走

我請求leo多來店裡幫忙,他那實習醫生就讓他忙的昏天暗地了,更不可能來這裡了,就連他想要追krystal的慾望也沒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老唱一些傷喉嚨的歌曲,總覺得聲帶有點不聽自己的意念走

小馬叫我停業幾天去檢查一下,但我還在等ambermsn傳來的好消息,所以就一再的推託檢查的時間

[ yoona,妳真的要去看看,妳的聲音也許妳現在覺得還可以,但如果有狀況那是要開刀的耶 ] 小馬有點不高興的坐在我辦公桌對面的沙發發牢騷著

[ 好啦,我會去看的拉,不然我最近把每天唱歌的表演變成三天一次好不好,我的小小馬,我很忙著結帳,妳先回家,我等一下就回去了,順便帶馬卡龍回去好不好 ] 我一邊看著今日的帳單算著一邊說

她雖然不願意,但看在我那麼努力的份上還是妥協了 [ 好啦,那我先回去了,要快點回來喔!!對了,明天別忘了妳媽媽要妳和我一起去掃妳姐姐的墓,妳應該沒有忘吧!! ]

我檯起頭,一臉就是忘了的看著她 [ 有嗎,我怎麼不記得這件事了 ]

她走到我面前,整個人橫坐在我的腿上,兩手幫我按著太陽穴,我也因為舒服閉上了眼

[ 小允阿,妳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拼阿,雖然妳現在已經沒有癌症了,妳可不可以休息一下,陪陪我和媽媽,妳這樣子我們看了都很心疼耶!! ] 她的語氣充滿了擔心

我抱住了她的腰,露出了要她放心的笑容 [ 放心拉,我只是想多賺一點錢早點把妳投資我的錢還清阿,不然欠妳那麼多我會很不舒服,還有,我一定會陪妳和媽媽的,因為你們都是我現在最重要的人阿,還有,妳先乖乖回家睡一覺,醫院都忙了那麼久,不睡一下,晚上怎麼可以受的了我的攻勢呢,別忘了我的慾望可是很大的喔,媽那裡我也會去的,妳就乖乖回家吧,我可愛的小馬莉 ]

[ 我就知道妳會這樣撒嬌 ] 她得意的笑了,並在我額頭上留下一個吻,從我身上離開 [ 那我走了,要快點回來喔,明天起床要是看不到妳,妳就死定了 ]

我用著天使笑容的點頭 [ !我知道了,我可愛的枕邊人,快回到我們的小窩 ]

有時想想,我說的話都有點讓我肉麻的快要暈過去了

小馬走後,看了一下手錶晚上10點多,這時候amber也該登登登了吧

明明電腦上顯示著上線,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算了,先把帳給結完要緊

11點,所有事情都作完了,電腦仍然沒有動靜,按了很多次還是一樣

沒辦法,只好親自撥了通電話給amber

可惡,這小子居然關機,居然忘了我這個師父的重要使命

!還是先回家睡覺要緊,小馬這個人雖然很和善,但發起飆來連鬼都會怕她

看了一下手機的行事曆,原來明天是姐的忌日阿,今年應該是我第二次參與她的追思會

去年知道了她和西卡相識的經過,真的很純真,也因為忌日認識的franky以前組樂隊的團員,原來franky的實力已經超過我太多了

只能說是天妒英才阿

媽媽說西卡的父母好像因為西卡去台灣後就沒有來參加franky的追思會了,算起來也快五年了

就在我回到家,要用鑰匙開門的那一瞬間,我的手機响了,是amber傳來的msn訊息

A:“妳一定覺得這個消息是好消息,而且妳一定會嚇到

Y:什麼消息,說來聽聽,我的心臟比我姐要強多了

A:今天,我去太妍咖啡廳已經沒有看到西卡大嫂和秀英了

Y:沒有看到,那她們去哪裡?

A:妳現在在哪裡?

Y:美國 舊金山阿 有什麼問題嗎

A:我問太妍,妳猜她說什麼? 

Y:該不會她們要來美國吧?

A:bingo,師父妳怎麼那麼聰明阿,我想我到今天起我的任務完成了,哈哈哈

Y: 哈個頭拉,妳還是要做好妳的工作,知道嗎?

A: 知道了(頭低低的離開)

Y:好了拉,bye我要睡了

A:BYE,祝妳和西卡大嫂早日結為夫妻

Y:謝謝拉!!

Amber下線了,而我愣住了,就連小馬開門把我拉近房子裡我都不知道

[ 小允,妳怎麼了,怎麼魂像飛走了一樣,發生了什麼事嗎? ] 小馬把我壓在沙發上,給我一杯水,然後說

我喝了一口水,有比較回魂的說 [ 小馬,西卡要來美國了,她剛剛搭飛機來了,怎麼辦,她明天有可能會出現在franky的追思會上,我可以不要去嗎? ]

她拍拍我的肩要我清醒一點 [ 林小允,妳先冷靜拉,她說不定明天不會來拉,而且妳是林家人妳當然要去阿,明天leo要值班所以妳一定要去,妳不去媽媽一個人很可憐耶 ]

我好像又安定了一點點 [ 可是我如果讓她碰到,她會不會像電視劇演的來打我一巴掌,來報我狠心拋棄她的仇阿 ]

她覺得好笑的說 [ 林小允阿,妳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那種事是不可能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要是她打妳我也會替妳檔著,畢竟我跟西卡還算很熟 ]

這樣說我反而更擔心了 [ 可是我們兩個現在在一起阿,她會不會把妳當成是第三者阿,也打了妳阿 ]

她把我緊緊的抱在她懷裡 [ 我的小小允阿,妳不要想太多了,說不定人家後天才會到阿,明天如果遇到了在一起面對好嗎? ]

[ !那就只有這樣了]

------------------------

Franky的追思會就跟lara的差不多,都是想利用這樣的日子把大家聚在一起敘敘舊

只不過我們家的成員沒有lara她們家那麼多,而且今年leo還要去醫院值班,當實習醫生還真辛苦阿

就像小馬說的,西卡沒有在我們掃墓的時候出現,有可能她們的飛機晚了一天吧

該死的amber我的心臟差一點點就被她搞壞了,回到家一定要打個電話罵罵她才行

可是西卡如果真的來了,那我應該要怎麼面對她,又要怎麼解釋我和小馬的同居又同床的關係

難道又要回復到第一次見到她的樣子嗎?

可是我卻從離開台灣後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她,如果就這樣放她走,我想我也不要活了

想當初,那麼積極的想要治療癌症,也是因為要跟她一起走下去的

現在好了,那是真的要好好想這個問題了

小馬當初很大方的說,我們的關係就到西卡出現的那天,但是現在一下子說要分,分的了嗎

看著在整理床鋪的她,怎麼會有種捨不得的感覺,是因為習慣了她對我的好嗎?

[ 小允,你在想什麼阿,看著我的屁股發呆,雖然可愛但是有點變態耶!! ] 小馬向我走來坐在我的腿上

我摟著她的腰說 [ 對阿,我是在想一些事情,而且你的屁股那麼的誘人借我看一下又不會少塊肉 ]

跟小馬在一起,總是正經不到一句話,馬上就有點邪惡,誰叫我們從認識開始總是這樣玩著

如果高中的時候,知道她喜歡的是女生,說不定她也會是我生命的第一個女人

她馬上把我推開,覺得好玩的笑著 [ 小允阿,我們都交往兩年多了,你怎麼都可以保持這那麼新奇的感覺 ]

[ 那是因為,我每天都會發現妳身上有多了一個可以誘惑我跟你上床的迷人因子阿 ] 我像個惡魔的說著

她受不了的想要站起來 [ 妳,真的很噁心耶,都幾歲的人了還那麼的色情和肉麻,要是妳還欠我錢,我一定會把妳拒之千里之外 ]

我馬上又把她拉回懷裡,在她的耳邊輕輕的說 [ 妳不會的,因為我不只欠妳錢,而且我還要了妳的身體 ] 輕輕的把手伸入她的身體

卻馬上被用手制止 [ 小允不要,我們明天都要上班的 ]

我的玩性已經被激起,誰都無法阻著 [ 對阿,我們是要上班,但是我現在更想要的是 ]

我把她的腳跨放著在我腰上 [ 妳,我的迷人小瑪莉 ]

往房間走去,並且用腳輕輕的把門給帶上

我和小馬的事,還是等西卡來再說吧

畢竟我們現在都還有很多的時候需要著對方,不只生理上的還有心靈上的

西卡,妳要來就來吧,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愛上妳的

只是,我還想在逃避一下,行嗎?

台長: 愛寫同人CP文的小良
人氣(2,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yoonsica 保佑我 |
此分類下一篇:yoonsica 保佑我 CH.73
此分類上一篇:yoonsica 保佑我 CH.7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