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11:10:26|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大賤狗一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阿~
顏大帥哥!
你還真瀟灑ㄚ,和女友分手一點都不傷心阿!
還說"分就分阿,幹麻計較那麼多!"
你囂張屁ㄚ!
你到底有沒有羞恥心ㄚ!
你以為你條件很好喔?!
還要回來繼續當她男朋友?!
哇哈哈~~~
超好笑的ㄟ!
我告訴你!
你沒那種資格!
長那副嘴臉,還可以把到正咩
我說老天爺未面也對你太好了吧?!
還不好好檢討一下,
也不想想你這樣對嗎?!
真是很可惡ㄟ!
更可惡的是:
我一個禮拜要看到你五天,五天ㄟ!
真是可憐了我的眼睛阿!
我說我的麻吉正咩ㄚ!
妳為他每天流淚也太不值得了!
還是快點忘記那條賤狗吧!
說他是狗還真是汙辱到了可愛的小狗狗ㄟ~!



大廢物!大敗類!下三濫的傢伙!

YOU ARE A BIG BITCH DOG!

台長: 笨猴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怒` |
此分類上一篇:受夠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